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利勃海尔开启中国装载机发展新步伐

利勃海尔开启中国装载机发展新步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1年4月,利勃海尔正式推出了完全符合利勃海尔全球高质量标准要求,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额定载荷为6t的L556II轮式装载机。利勃海尔成功将全球先进的装载机研发及生产管理技术引入中国。

2012年3月20日,利勃海尔在大庆交付7台L556II轮式装载机。L556II轮式装载机在中国市场的问世与成功交付,将在同质化较为突显的装载机发展之路上,引起一场革命,而这场革命将促使行业快速发展。

2012年3月27日,利勃海尔L556II型轮式装载机荣登“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作为世界上唯一可以生产静液压传动技术装载机的引领者,利勃海尔成为静液压传动技术在轮式装载机产品应用上的杰出代表。

2012年4月18日,利勃海尔在大连工厂与黑龙江及辽宁用户共签订38台L556II型轮式装载机大单。“省油高效 易如反掌”利勃海尔轮式装载机凭借领先优势获得中国用户认可。

……

一个拥有深厚技术底蕴的全球知名制造商发力中国,开启中国装载机发展之路的崭新篇章。

利勃海尔开启中国装载机发展之路的崭新篇章

巨车网

集“四大优势”独占鳌头

省油:“通过我的测试,利勃海尔的机器就是省油。在油价较高,并还极有可能上涨的时代,作为设备使用者,省油将为我带来更大收益。”这是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问及水利机械公司用户选择购买利勃海尔轮式装载机所考虑因素时的回答。据用户精心核算,利勃海尔油耗节省达30%以上,平均每月节省油费约4万元。据利勃海尔装载机产品经理介绍,利勃海尔装载机所采用的静液压传动技术,可以更有效配合柴油发动机在最省油的功率曲线区间工作,并最大化利用到最高扭矩输出峰值。同时,该静液压传动自身又比变速箱和变矩器的液力传动在中低速运行时实现更高的功率传递效率,油耗节省达30%以上。此外,静液压传动无需机械换档装置,从而实现真正的无级变速,其与前后桥内自动有限滑差速器的完美结合可以有效避免轮胎打滑现象的发生,轮胎节省可达25%以上。

可靠性高:引进全球先进技术和生产研发质量标准体系保障产品质量。得益于利勃海尔静液压传动技术,L556II轮式装载机的柴油发动机后端尾部横置的位置设计使整车得到了最佳的重量分配设计,发动机和液压泵本身形成天然配重,使整车重心位于后桥偏后的位置,而不像其他品牌位于后桥偏前位置,从而无需额外配重,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整车重量,减少了不必要的燃油消耗。同时,冷却散热系统及风扇位于驾驶室后身,该位置是装载机工作中空气最清洁的位置,从这里吸入冷空气可以大大延长散热器的清洗周期并获得最佳的冷却效果,有力保证了核心部件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作业效率高:“煤矿开采工程量大,并且需要长时间持续作业,利勃海尔装载机的高效持续作业性能在同类型产品中摇摇领先。”哈尔滨的煤矿开采用户掷地有声的说道。而此用户首次购买利勃海尔装载机便签订了8台L556II型装载机。得到用户高度认可的背后,正是利勃海尔L556II轮式装载机其独有的静液压传动技术使设备故障率低,停机时间少,传动效率高等特点。静液压传动增加了装载机的可靠性和整机稳定性,即使在整机质量最低的情况下也能极好的使用于重工况中。L556II型装载机的倾翻载荷限度达到12.9t,发动机功率为140kW,高卸载高度符合利勃海尔独特的质量设计标准,使得装载机即使在最恶劣的作业条件下也能达到理想的状态。

易操作 易维护:在大连促销日现场,矿山开采用户试驾利勃海尔L556II轮式装载机后最深的感触是,“单手柄操作很方便,驾驶室感觉很好。”利勃海尔轮式装载机单手柄操作不但可以控制前后换向,而且可以360度方向控制铲斗和动臂的连贯动作。这样既提高了工作效率,也有效保证了操作的舒适性,左手可以始终放在方向盘上而无需进行换向操作—— 可靠的安全特征。此外,静液压传动大幅度降低了噪音排放,室内噪音实际测量仅为68分贝。后端横置的发动机所有保养点都面向外侧,日常保养极为方便快捷。

全球统一研发体系立足市场

利勃海尔在中国生产研发质量标准体系是:与全球采用同一个标准,三方面严格把控,即产品源自欧洲设计,主要部件由利勃海尔欧洲公司生产,严格把控中国的生产流程。

利勃海尔机械(大连)有限公司是利勃海尔独资的工厂,成立于2002年,主要生产:液压挖掘机,物料搬运机,装载机,齿轮箱。在2008年将全球先进的装载机技术及生产线引进中国,开始装载机项目。仅L556II轮式装载机在中国下线至今已经交付约50台。迄今为止,利勃海尔大连工厂的产品已经出口24国家。据利勃海尔机械中国区装载机高级项目经理Wolfgang Rottensteiner介绍“装载机在中国市场仍以3-5t为主,根据市场需求利勃海尔大连工厂目前主要生产3-5t装载机,每年生产量为800台。未来,利勃海尔集团将关注具有潜力的6t、8t和10t的大吨位装载机。”

在土方机械领域,利勃海尔制造多种液压挖掘机、液压钢丝绳挖掘机、履带式推土机及装载机、轮式装载机,以及自卸翻斗车等。利勃海尔产品的高品质要求通过主要部件的工厂内部生产来保证。利勃海尔自己开发和制造整个传动链及控制技术,包括柴油发动机、液压系统及变速系统产品组等。

持续提升服务体系促进快速发展

利勃海尔机械中国区装载机高级项目经理Wolfgang Rottensteiner认为,“服务是营销二次销售的关键因素。利勃海尔在中国市场将持续提升服务体系的建设。”利勃海尔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为用户提供完整的售后服务方案——包括人员培训、配件供应、维护保养以及故障诊断等。

利勃海尔本着服务当地化、技术和配件尽最大可能靠近用户、提供最系统全面的培训以及完备及时的配件供应。利勃海尔在大连及上海分别设有培训中心,提供初级、中级、高级维修技师培训。并且,在设备购买初期,为用户提供操作手现场培训,以提高用户使用静液压挖掘机的效率。服务工程师接到用户的故障书面通知后,24小时内至少有1人就近到客户现场进行故障的诊断处理。一旦机器使用中出现问题可以及时有效的处理解决。

作为外资企业,利勃海尔非常注重配件体系在中国市场的建设与提升。利勃海尔以国产的配件价格提供进口的配件质量,持久耐用的配件品质拥有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在上海设有一个总仓库,在主要的省市设立租赁的仓库。此外,利勃海尔已经在霍林和,包头,成都,郑州,太原,沈阳,南宁开设了大件运输配件库存。目前,用户可以在中国很方便的购买利勃海尔的相应配件,95%的配件可以立即发货。并且将在2012年设立新的配件储备仓库点。

利勃海尔致力于中国发展

1978年,在北京设立代表处。

与众多中方企业在土方设备、起重机等方面的技术合作。

与海尔集团的技术合作。

建立多个装载机、挖掘机和发动机的中文合资企业。

于1996年创建生产搅拌设备的徐州利勃海尔混凝土机械有限公司(2005年起独资)。

完全独资的利勃海尔机械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于2000年正式成立。

2002年利勃海尔(大连)有限公司成立(独资)。

2008年浙江利勃海尔中车交通系统有限公司成立(合资)。

2009年利勃海尔贸易(大连)有限公司成立(独资)。

一些新业务项目相继投入中国市场。

……

利勃海尔机械中国区装载机高级项目经理Wolfgang Rottensteiner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是一个竞争力很强的市场。欧洲制造商应该多向中国本土制造商学习,如何根据用户的需求与期望开发适用于中国市场的产品。”从记者采访的过程中,深深感受到,利勃海尔以深厚的技术底蕴和适用于市场需求的产品研发理念贡献中国市场。

一股浪潮正涌向中国,而这股浪潮将推动中国市场的发展,加速行业转型升级进程,而弄潮儿正是拥有深厚技术积淀和成熟发展理念的,以利勃海尔为代表的全球知名品牌制造商。

关键词: 利勃海尔 利勃海尔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