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小松常州二手机订购会树立国内二手工程机械交易标杆

小松常州二手机订购会树立国内二手工程机械交易标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报道] 5月22-25日,2012年春季小松二手机展示订购会在江苏常州小松(中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二手机订购会展区

这是小松首次在中国市场举办的大规模二手机订购会,分别邀请了小松在中国华东、华北、华南和西部(华中,东北)等各个大区、34个省市级代理商带领各自区域的二手设备的买家用户,分四天四批次参观小松常州新工厂、小松设备演示大厅、循环再制造工厂等小松产业链,并准备了92台来自日本和中国的二手设备供用户咨询订购。

小松二手展示订购会

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深层调整和二手机市场混乱的形势下,小松举办二手机展示订购会,势将以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小松(中国)技术发展中心为后盾,向用户提供具有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的二手机设备,打造中国二手机集散基地为中国二手机市场打造一片净土。

二手机订购会展区

此次订购会,用户不但可以近距离感受小松精湛的生产、检测和再制造技术以及先进的管理系统,还可以通过此次订购会购买到真正物美价廉的二手设备。通过此次订购会,小松展示了其不但可以生产性能优越、用户信赖的新产品,同样有能力为小松用户提供物有所值的二手设备,用小松先进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打造产品循环产业的能力。

小松二手展示订购会
在二手设备展示现场,用户可以随时试机

铁甲工程机械网受邀参加此次2012年春季小松二手机展示订购会,并对订购会进行全程报道。

[!--empirenews.page--]

此次订购会共展示92台设备,分为三大类:

(1)小松循环认证机,这类设备是小松公司在日本挑选的车龄比较小,使用时间一般只有1000小时到4000小时的全进口机,设备的手续齐全,有入关证,这批设备在日本已经完成检测,维护,是一批合格的产品,勿用做任何后续检测。这批二手设备保持原设备的小时数,产品维护保养记录。

(2)小松整备机,这类设备是经过小松公司翻新工厂,翻新升级过的设备,根据设备的情况,进行更新核心部件,维护测试,完全按照小松生产新机的标准对二手设备进行再制造。

(3)第三类设备就是小松公司回收的设备,没有经过任何处理,改动,保持设备原貌的二手设备。

小松二手展示订购会

本次订购会的一大亮点是,小松引进了日本市场的二手混合动力挖掘机,这在国内属于首创,也受到了国内用户的高度关注。据小松(中国)中古车事业部部长尚大明介绍,此次展示的PC200-8E0混合动力挖掘机,小松将给予4年和10000小时的质保,对于回转电动马达等主要部件将提供8年和20000小时的质保。这在业界是前所未有的,而以旧换新和二手机更新再制造服务都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

小松二手展示订购会

小松翻新再制造的对象是中国范围内生产和使用的液压挖掘机等机械设备。如PC200-8的发动机的维修、再生都是更新再造工厂的服务范围。

目前全国的34处代理商正在进行COK(“小松服务”缩写)的服务活动,服务的目的是让用户的设备不会因为设备问题而停机。该服务的主要工作是,小松工作人员将每两个月对用户的设备使用情况进行检查,以最低的成本维护和翻新机器。所以,该服务不只对新机进行,二手机同样适用。

订购会设备展示区

小松从1921年成立已经有90年历史,从1956年进入中国,小松在中国也有了56年的发展历史。在中国,小松投资的新车组装工厂有三家,零配件制造工厂六家,小松直系销售部五家,在这些工厂工作的中方员工超过6000人,而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则是小松(中国)的总服务部。

小松(常州)机械更新制造中有限公司除了进行二手机的买卖以外,还进行二手机的维修和再制造。小松技术研发中心的主要工作是对用户进行设备的演示,和代理商、销售人员的培训。

[!--empirenews.page--]

小松在中国有34家直系代理商,目前小松正在完善全国范围内的二手机更新再制造的地点,如山东地区已经有山东瑞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这样具有更新再制造能力的企业未来将会更多,而常州机械更新制造有限公司是作为翻新再制造的母公司存在的。

小松常州机械更新再制造有限公司
小松(常州)机械更新再制造有限公司 

参加此次订购会的用户都可以参观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KCTC培训中心以及小松(常州)机械更新再制造有限公司产品检测中心。

\\\\KCTC培训中心表演

KCTC培训中心表演3

此次订购会共计有1000多用户参加,订购会首天就成功售出7台设备,小松以生产厂商的身份,在二手机行业内树立了质量和信誉的标杆,为中国二手机市场打下了质量和信誉的基础,势必会对中国二手机市场产生深远影响。

本文由铁甲工程机械网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 小松二手机订购会 混合动力挖掘机 二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