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甲友斗山工厂行”活动在烟台成功举办

“甲友斗山工厂行”活动在烟台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2年5月21日,由铁甲工程机械网主办的山东地区甲友聚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管理部部长王翔先生,装载机事业部副总经理具英书(韩国)先生、金哲部长、高有剑课长,破碎锤事业部王效辉工程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通过活动,甲友们近距离地学习了工程机械技术,共同探讨了工程机械的未来。

经过十几分钟的的车程,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赫然出现在大家眼前,宽阔的厂房、整洁如新的办公大楼,让人眼前一亮,接下来关于斗山挖掘机、装载机及破碎锤和山猫滑移装载机的疑问都将在此悉数询到答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活动按时开始,由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管理部部长王翔先生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

管理部部长王翔先生致欢迎词

管理部部长王翔先生致欢迎词

王部长详细介绍了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的组成和在国内的发展情况。双方互赠礼品环节,甲友“木鱼”代表铁甲工程机械网接受了斗山公司的馈赠,铁甲工程机械网总经理樊建设先生向斗山赠送礼品,并对斗山工程机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斗山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随后甲友们一同观看了斗山公司的宣传视频,对斗山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荣誉、国内营销网点分布、售后服务体系以及热心公益事业等方面有了全面了解。

斗山破碎锤事业部王效辉工程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斗山破碎锤的发展历程及优势。提问环节,甲友们根据自己的使用心得对斗山挖掘机及破碎锤提出了问题,斗山的专家们一一给予解答。

王效辉工程师发言

王效辉工程师发言

[!--empirenews.page--]

上午的最后一个环节——参观斗山挖掘机工厂及斗山挖掘机试驾,崭新的、整齐的挖掘机也引来甲友们的围观,试驾环节甲友们纷纷上前,大过“手瘾”。

厂内挖掘机

挖掘机

在用过斗山提供的丰盛的员工午餐后,甲友们乘车来到了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位于烟台牟平的装载机事业部,甲友们得到了来自韩国的装载机事业部副总经理具英书先生的热情欢迎。

吴英书总经理致欢迎词

具英书总经理致欢迎词

提问环节,高有剑课长对甲友门的提问表示了浓厚兴趣,高科长表示,甲友们的问题是他之前没有接触过的,非常感谢甲友的热心反馈,斗山会根据用户的反馈不断改进设备

高有剑课长解答甲友的疑问

高有剑课长解答甲友的疑问

疑问解决完之后,甲友们又进入斗山装载机工厂参观、试驾,试驾之前,甲友们先现场观看了斗山装载机的表演,更是有工作人员现场表演了“书法”,引来甲友们的热烈掌声。

装载机表演

装载机表演

装载机书法表演装载机表演书法

装载机表演书法

[!--empirenews.page--]

最后一站,甲友们来到了斗山山猫滑移装载机事业部,在大概了解了山猫滑移装载机的功能之后,工作人员特别准备了四种不同的滑移装载机供甲友试驾。试驾之前,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试驾注意事项,为了说明山猫滑移装载机驾驶简单,工作人员邀请了毫无驾驶经验的“甲友”现场试驾了山猫小型滑移装载机,工作人员更是现场即兴为甲友表演了“高难度”的滑移动作。

高难度动作表演不知不觉中,时间已经飞一般地流逝了。活动行将结束的时候,甲友们与斗山的接待者们合影留念,并且心中都希望再次来到斗山,重温这一天的欢乐。

甲友与斗山人员合影

甲友与斗山人员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斗山公司向甲友们派发了丰厚的礼品,满载而归的甲友们,不仅收获了纪念礼物,更收获了快乐和见识。甲友们的汽车,满载着欢笑声和惜别之情,离开了斗山有限公司的大门。

满载而归的甲友

“满载而归”的甲友

正如王翔部长所言,“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始终是心怀‘顾客的成功就是斗山的成功’的信念,向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顾客为先导的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发展已成为深受顾客欢迎、广受顾客信赖的优秀企业。相信,发展中的斗山会更辉煌。

关键词: 斗山 斗山装载机 甲友 甲友聚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