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铁甲论坛第二届山东地区甲友聚会成功举办

铁甲论坛第二届山东地区甲友聚会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报道]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朋友对我们的重要意义。在铁甲论坛上同样有这样的一群“兄弟”,他们被亲昵地称为“甲友”,他们来自天南海北,他们倡导“友爱互助,智慧分享”,他们每天来论坛就像回家一样,他们期待着有一天可以齐聚一堂,举杯畅饮……

为了更好的把握市场、服务用户,应众多甲友要求,铁甲工程机械网于2012年5月21、22两天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举办了第二届山东甲友聚会,本次聚会不仅增进了山东地区甲友之间的联系交流,也增进了甲友对个品牌机械行业的动态了解。

本次活动报名与于2012年5月11日正式启动,短短一星期的时间,60个甲友名额就被热情的甲友抢掷一空。活动得到了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21日当天,甲友们先后参观了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挖掘机事业部、装载机事业部、破碎锤事业部及山猫滑移装载机事业部,他们不仅热情的安排甲友参观斗山工厂、表演特技、安排甲友试驾斗山装载机、挖掘机,还为甲友提供了丰厚的礼品。

参观斗山工厂

参观斗山工厂

山猫华裔高难度动作

山猫华滑移装载机表演高难度动作

斗山装载机

斗山装载机表演

装载机书法表演

装载机“书法”表演

展示礼品

甲友们展示礼品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empirenews.page--]

晚上,甲友们一起来到了具有烟台当地风味的日升大酒店举行甲友聚会晚宴,来自山东各地的甲友欢聚一堂,高谈阔论,举杯畅饮。

晚宴在“pangu”的主持下开始,首先是铁甲版主“老男人”致祝酒词,“老男人”感谢了在场甲友对铁甲的支持,还表示今后一定会多举办此类型的活动,“老男人”还特地从北京带了北京特产给甲友品尝,欢迎甲友到北京旅游。

老男人致祝酒词

“老男人”致祝酒词

参加过第一届山东甲友聚会的人员都对酒王“tiejiabifeng”毕姥爷的海量赞叹不已,有很多甲友也是慕“酒王”之名而来挑战“毕姥爷”,本次聚会“毕姥爷”再次不负众望,蝉联“酒王”美誉。

酒王毕姥爷

酒王毕姥爷

“木鱼”算是烟台甲友的“核心人物”,从本次聚会报名开始,木鱼就忙前忙后的张罗,帮忙组织烟台当地的甲友参加。

木鱼

木鱼

烟台当地甲友“Q-zone、小樾”听说甲友要来,特地准备了六箱著名的“烟台栖霞大富士”犒劳甲友。

小樾

Q-zone、小樾

[!--empirenews.page--]

晚宴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铁甲为甲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包括两台山猫滑移装载机模型,四台挖掘机模型、四台装载机模型等。

丰厚的奖品

晚宴丰厚的奖品

获奖甲友

获奖甲友

可爱的甲二代

可爱的“甲二代”

甲友用餐

甲友敬酒

甲友敬酒

[!--empirenews.page--]

22日当天,甲友们一块来到了烟台海水浴场,进行了一场有趣的海上拓展训练。

铁甲征服大海

铁甲征服大海

蹦跶.jpg

海边景色

凯旋归来

凯旋归来

关键词: 铁甲论坛 铁甲工程机械网 甲友聚会 斗山 山猫滑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