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国内跨度最大造船门式起重机在江苏泰兴吊装

国内跨度最大造船门式起重机在江苏泰兴吊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象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国内跨度最大的一台造船门式起重机在江苏泰兴江苏扬子鑫福造船有限公司成功吊装。该机额定起重量900t,跨度 239m,自重3000T,造价近亿元。

国内跨度最大造船门式起重机在江苏泰兴吊装
国内跨度最大的一台造船门式起重机

该台设备由江苏特检院泰州分院实施安装监督检验。泰州分院派出技术骨干,组成监检组入驻现场,利用多年积累的超大型门式起重机械监督检验经验,精心编制监督检验方案,明确各方的责任,在6个多月的制作安装监督检验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与安装单位及业主多次沟通和协调,并及时督促安装单位落实整改,保证了该台起重机械的制作质量和安全吊装。

关键词: 国内跨度最大造船门式起重机 门式起重机 江苏泰兴吊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