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道胜45吨级D45非公路自卸车简介

道胜45吨级D45非公路自卸车简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的中环动力是北京重型汽车制造厂与新加坡科技动力公司的合资企业,2004年4月成立。北京重型汽车制造厂始建于1954年,是中国非公路自卸车制造的先驱,自1971年在全国率先研制出第一台20吨矿用自汽车以来,经过30多年的不断发展,在20t级领域拥有80%的市场占有率,在30t级领域也占有约40%的市场。2010年11月新加坡科技动力宣布将旗下合资公司的非公路自卸车统一为“TRXBUILD”(道胜)品牌。

TRXBUILD(道胜)品牌

D45是该品牌下的45吨级车型,动力是一台532马力的直列六缸康明斯 QSK15柴油机,艾里逊 H5610AR自动变速器。全液压转向装置,方向盘的高度和倾斜度上均可适量调节。系统内装有两个液力储能器,以吸收作用在前轮上的外力。用于紧急情况下的液力转向装置,在发动机或主转向泵失效时由24V电机驱动齿轮泵提供驱动。行车制动为盘式制动系统。前后液压制动系统独立分开。驻车制动是在传动系统上的盘式制动器,变速箱带有缓速器。

在前车轮和后桥上装有独立式的油气悬架。前悬挂缸以螺栓和键直接紧固在主车架梁上,其活塞作为前轮主销,以保证准确的前轮倾角。

道胜 D45 非公路自卸车

主要技术数据:

发动机:康明斯QSK15

功率:391kW

变速器:艾里逊 H5610AR 自动,前6后2

最大总重量:82吨

载重量:45吨

平装:21m3

堆装(SAE:2:1):27.6m3

轮胎规格:21.00-35

关键词: D45非公路自卸车 道胜非公路自卸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