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斗山装载机展冰城举行

斗山装载机展冰城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26日,斗山装载机大型展示会活动在哈尔滨举行。该活动展现了斗山装载机过硬的产品品质、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以及专业化的服务水准。

以韩国高新技术为基点、以中国为研发制造基地,斗山装载机成功实现了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2011年年底,专业评估机构对中国装载机行业专项调查评比中,斗山装载机在舒适度、工作效率、可靠性、服务快速等重要指标中均名列行业前茅。

韩国斗山集团自1994年投资中国以来,现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佼佼者。“这得益于韩国先进技术与中国庞大市场的有机结合。” 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又珪介绍,在韩国总部的支持下,斗山根据市场与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开发出更加实用、高效的产品。斗山装载机研发中心已经在山东烟台市开工,将有力提升斗山装载机的市场竞争力与市场占有率。

如今,节能减排、低碳发展已经成为全球共识。在装载机行业,康又珪表示,降低能耗、减少排放将成为斗山产品的创新新方向。

关键词: 斗山装载机展 斗山装载机在哈尔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