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看我72变——山猫滑移装载机附件之运料翻斗

看我72变——山猫滑移装载机附件之运料翻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山猫滑移装载机的附件多达一百多种,安装这些附件后滑移装载机能瞬间变成炮机、挖掘机 、清路机、移树机、扬雪机、锯木机、草坪机等等工具,真可谓随心所欲72变啊。接下来,我们将一一为大家介绍山猫滑移装载机的各种附件,无论是否在中国使用,我们都将领略其强大的多功能性。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附件是运料翻斗,便利的,强劲的倾倒斗可以象一个铲斗一样简单地安装在山猫装载机上。将车开到任意所需地点接受或倾倒物料,用装载机,小型挖掘机或手工装载物料。它可以脱离装载机放置,在填充后重新安装到装载机上并且驶至倾倒点。还可以使用倾倒料斗来将物料运输至任意工作区域中难于到达的地方。

运料翻斗

运料翻斗

运料翻斗

 
10
25
重量(kg)
273
540
高度(mm)
1016
1016

堆装(m³)

0.73
1.92
平装(m³)
0.84
2.50
长度(mm)
2032
2083
宽度(mm)
914
2133

近日山猫与铁甲工程机械网合作举办了大型用户有奖活动--“寻找山猫滑移装载机”<活动页面:http://topic.cehome.com/bobcat/,上传你和山猫滑移装载机的图片、讲述你和山猫滑移装载机的故事即可参赛,活动奖品超给力——绚丽美国游、价值8000元佳能单反相机、摩托罗拉ME525+流行智能手机、手机卡、山猫神秘礼品,只要参与就有奖,还等什么呢?寻找你身边的山猫,赶紧来参加活动吧!

关键词: 山猫滑移装载机 山猫附件 运料翻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