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山特维克加大在华投资力度

山特维克加大在华投资力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特维克矿山工程机械(洛阳)技术服务中心动工建设,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山特维克面向中国中西部地区进一步发展的平台和窗口。该项目的建设,同时还标志着山特维克集团在中国市场战略布局的进一步完善,持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

山特维克矿山中国及东北亚区总裁芮济圣表示,洛阳是中国振兴装备制造业的重点城市,同时也是中国中西部地区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拥有良好的经济、资源、政策优势。山特维克矿山工程机械作为全球矿山工程机械供应商,首选洛阳建设技术服务中心,体现了公司对于洛阳以及中西部地区发展潜力的信心。

作为全球知名的高科技工程集团,长期以来,山特维克集团将安全、环保和健康作为最重要的企业核心价值,始终秉承着积极进取,提高客户生产力和效益的行业理念。

关键词: 山特维克 在华投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