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凯斯T系列挖掘装载机升级

凯斯T系列挖掘装载机升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ase工程机械对其T系列挖掘装载机进行了升级,包括使用Tier 4 Interim 发动机、一套自动操作控制系统、更快的挖掘臂定位及可选的变速箱。这些改进降低了燃油消耗,减少了排放,提高的操作舒适性,使机器具有更高的掘起和举升能力。

低排放发动机提高了生产率

现在所有的T系列的动力均来自使用了CEGR(废气冷却再循环)技术、排量4.5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72-82kW),负载响应更快且相比之前的机型降低了14%的油耗,580ST 和 590ST有两种变速箱(Powershuttle 和 Powershift)可选,695ST 标配动力换挡变速箱。

更好的操控和舒适性

可为用户提供可变排量液压泵系统,所有T系列机型可选自动驾驶控制,装载斗悬臂系统——在预先设定行走速度后激活,允许带载更快地行驶,吸收了行驶中的簸动,提供最大的物料保持能力,这将提高驾驶者的舒适性并在装载和运输应用中提高生产力。用户还可选装一个液压的挖斗平滑控制——允许驾驶者利用机器的液压装置对反铲重新定位,快速实现动臂变位并减少地面被破坏的风险,在城区作业时尤为重要。

三种型号的挖掘装载机都可指定选装先导伺服控制的凯斯专业控制(Case Pro Control)系统用于反铲作业,Pro Control为反铲提供提高速度和快响应的精确控制,无论新手还是老手都能达到最大生产力。具有同级别领先的挖掘能力,最大挖掘深度为5.9和6.65米,最大卸载高度7.4米,装载斗的掘起力达到6111 daN。

多功能性

提供多种类型的铲斗和附属装置,包括液压破碎器,钻具、叉具、雪铲等,使用凯斯的液压快换装置可快速更换各种装置,在另外凯斯在斗杆的下端增加了一套斗齿和一个可选的扩展包,斗齿可铲起工作区不规则或大块的碎料,还能保护斗杆在恶劣的工作条件下不被磨损。

关键词: 凯斯挖掘装载机 凯斯T系列挖掘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