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山重建机荣获临沂市多项荣誉称号

山重建机荣获临沂市多项荣誉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临沂市表彰了在全市各条战线上取得优异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山重建机荣获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状”荣誉称号、公司副总经理于永康同志荣获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11年以来,山重建机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公司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突破创新,实现了又好又快的发展。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获批组建“山东省全液压建设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荣获国际诚信合作组织颁发的诚信管理体系证书和“第二届低碳山东风云榜贡献单位”、“山东省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 山重建机 临沂 荣誉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