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卡特挖掘机操作者监控器

卡特挖掘机操作者监控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挖掘机监控器面板有两个功能。

①通过使用计量表和指示灯显示信息。

②允许操作者和/维修人员给控制器输入信息。

监控面板控制器输入指令信息。例如:选择操作模式,选择维修模式,改变参数和许多其他操作。

监控器有三个仪表和许多报警指示灯。每个仪表专门指示机器系统内部的一个参数。

机器系统的一些可能的参数如:液压油温度、发动机冷却液温度和燃油油位。仪表接到与监控器相连的传感器或传送装置传来的信息。

控制器利用来自每个传感器输入的信息计算出将显示在仪表E的数值。第27项仪表指示符号一栏识别每个仪表中显示的机器参数。第6-18项的报警指示灯会通知操作者机器系统的异常状况。

当异常情况发生时,控制器利用这些开关键上的信息作出决定。控制器向监控器面板发送信息,然后监控器面板上的报警信号指示灯闪烁,提示机器系统出现异常情况。

控制器处理来自监控器面板上开关键的指令信息。开关键可用来选择不同的功能。控制器接到指令信息,并且完成要求的操作或操作模式。

关键词: 卡特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