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卡特彼勒挖掘装载机的前世今生

卡特彼勒挖掘装载机的前世今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20世纪80年代初,卡特彼勒公司做出决定开始制造自己的挖掘装载机,而当时这个重型设备生产商进军到小型设备领域,着实令人们兴奋。1985年9月7日,卡特彼勒推出了其第一台416挖掘装载机,在莱斯特的生产工厂组装,后来这台挖掘装载机被美国新泽西州的一位客户所购买。

在卡特彼勒进入挖掘装载机生产市场的27年来,可以看到卡特彼勒在挖掘装载机行业中所占的份额也在大幅增长。这种独特的机器,为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提供了解决方案,也成了卡特彼勒的一个重要产品系列,毫无疑问的是,卡特彼勒公司将在这个行业中继续前进。

卡特彼勒从1985年开始挖掘装载机生产业务以来,到最近刚刚发布的最新F系列产品,已经从第一代产品经历B、C、D、E系列直至最新的F系列产品。历经六代产品的更替,在机型上加以改进,功能和舒适性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虽然卡特彼勒公司宣布部分挖掘装载机型号已经升级至F系列,但是最新的F系列针对的市场主要是部分对排放要求特别严格的地区。而在卡特彼勒世界各地的官方网站上,可以看到主流在售机型依然是E系列。

416挖掘装载机

卡特彼勒416挖掘装载机采用帕金斯4.236四缸发动机,功率达到62马力。这款产品历经了许多次的改进。1992年,卡特彼勒宣布这款产品停止生产,卡特彼勒416B取代了416挖掘装载机。

416

卡特彼勒416挖掘装载机

从B系列到E系列产品

B系列产品于1992年推出,1996年结束随后被C系列取代,D系列在2000年推出,E系列产品在2006年推出,在2012年,卡特彼勒宣布符合更高排放标准的F系列挖掘装载机与用户见面。

卡特彼勒416B卡特彼勒416B

卡特彼勒416B挖掘装载机

卡特彼勒426B挖掘装载机

卡特彼勒426B挖掘装载机

卡特彼勒416C

卡特彼勒416C挖掘装载机

428d

428D挖掘装载机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empirenews.page--]

卡特彼勒在售的E系列

卡特彼勒挖掘装载机E系列于2006年推出,如今在卡特彼勒世界各地的销售网站上,E系列仍然是在售的机型,其在售的型号分别是416E、420E\\420E IT、422E、428E、430E\\430E IT、432E、442E、434E、444E、450E。

416E

416E挖掘装载机

420E

420E挖掘装载机

428E

428E挖掘装载机

432E挖掘装载机

432E挖掘装载机

最新的F系列挖掘装载机

2012年3月份,卡特彼勒宣布了挖掘装载机从E系列升级到F系列,发布了两款挖掘装载机新品428F和432F,这两款新品在性能改进以及发动机排放标准上都有了大幅度改变。

428F挖掘装载机

432F挖掘装载机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关键词: 卡特彼勒 挖掘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