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一机四用的强大:山猫5600多功能工具车详解

一机四用的强大:山猫5600多功能工具车详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整理] 山猫5600多功能工具车具有很多其他类型设备都没有的特色功能,帮助提高附件的工作能力,使其能够更快更轻松的完成作业

山猫5600多功能工具车不但可以实现皮卡、小型拖拉机、多功能车、附件承载车的工作,还能实现更多功能,另外其四轮转向功能具有更精确的可操作性。

山猫5600多功能工具车

皮卡:山猫多功能工具车,不仅满足一台皮卡的功能,将你轻松抵达目的地,还能帮用户做很多工作,山猫5600多功能车其拖拽和货箱承载能力可与大多数0.5吨皮卡相媲美,液压自卸货箱可实现轻松卸货,提升臂可安装40余种易于更换的附件,帮您完成各种工程作业。

小型拖拉机:也许小型拖拉机和山猫多功能工具车都可以完成用户指定的工作,但是只有山猫多功能工具车可以运送工友、工具和其他物品供给。还有40多种课安装在前面的附件,这些附件花费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完成更换。另外,四轮独立悬架设计不但能给驾驶带来更多舒适,还能提供更大的牵引力,甚至在27公里的时速下还能实现牵引力的提升。

滑移转向装载机:附件种类丰富、机型小巧,可完成上百种工程作业。然而,尽管其功能强大却还是无法实现物料托运、拖车托运或乘客的运载。山猫5600多功能工具车不但具备了滑移装载机最强大的两厢功能,即拥有数十款可更换附件和较强的操作性,它还能同时搭载两名乘客,拥有液压自卸货箱和强大的拖拽能力以及最高27公里每小时的时速。

多功能车:一台山猫5600多功能车具备907公斤的货箱承载能力和1814公斤的牵引力。另外,其强大的提升臂还可以帮您装运物料,数十种附件将会显著提升您的工作能力。

山猫5600多功能工具车

操纵杆和附件控制组件

简洁与操控的完美结合

使用操纵杆和指尖辅助控制装置就可以对附件进行及时操控和调整,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很多附件功能,如对清扫器、推刮板和土壤调节器的调整都可以通过指尖轻触附件控制组件的各个选项轻松实现。

泄压快装接头

可以反复快速简洁地更换附件,该项独特设计可以释放管道末端产生的压力,使附件连接更加便捷。

高流量液压选项

该系统能够提供额外的液压驱动使您的设备在执行重型作业时,可以使其性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该性能应用在山猫吹雪器上可以将雪吹得更高,更远,用于树桩研磨机上可以使研磨轮转速更快,效率更高。

山猫5600多功能工具车是第一台采用四轮独立悬挂设计的装载设备。每个车轮都可以上下独立转向,使车辆可以避免受到路面变化的影响。该项设计可以在通过颠簸路面时,使设备与地面紧密接触,增加牵引力。与拖拉机、其他类型的装载机、甚至与多功能车相比,山猫5600多功能工具车最大的特点在于设备舒适性方面的显著提升。人们很难相信像山猫5600这样强悍的设备竟然可以提供如此舒适的驾驶体验。

除此以外,山猫悬架系统还能保证车辆高速行驶时仍然稳定舒适,且能更快的完成工作任务。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舒适操作

独立悬架可以吸收车辆在路面变化时产生的颠簸,保证行驶顺畅。

增大车轮与地面的接触,减少车辆的颠簸和震动。

加长的轴距可以减少震动对车辆的影响。

更好的附件作业性能

车架与车轮相互独立,减少车辆在不平路面行驶时附件位置发生的变动。

对于那些需要与地面稳定接触的设备,如割草面和除雪机等,可以使其工作更高效。

运载物料时可减少物料的震动和溢出。

设备工作的时间越小,则所需要的手工操作就越少。确切的说,山猫5600多功能工具车敏锐的四轮转向功能使其可操作性极强,尤其是是在草坪上工作时,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其静液压力动力转向功能使操作手不费一点力气就可以完成对车辆的操控。由于前轮转向车辆和设备在转向时需要较大的转弯半径,所以它们在狭窄的空间如私人庭院、建筑车道、树林等地工作起来非常的受限。有时往往需要后退多次才能改变方向或实现转向。另外,车辆后轮在急转弯时往往会打滑,经常会损坏草坪或者在道路上留下印迹。这种情况甚至在零转角割草机上也会发生,有了山猫5600,不但可以在树丛间割草,在狭窄的角落推雪,在牲口棚和谷物间穿行,甚至可以无需倒车就能在狭窄空间实现转向。

四轮转向,无惧路面颠簸

很多设备为实现灵活的紧急转向功能不得不在路面减震功能上有所牺牲,山猫5600多功能工具车在转弯时每一个车轮都独立转向,因此可以实现轻松转向。也就是说,在每次工作完成以后,操作手无需花费时间重新修补受损的草皮,另外,车辆还设有不同的轮胎选项。通过对牵引力的有效平衡,实现对地面更加贴心的保护。

根据工作的需求随时可以切换为前轮转向,在车辆装卸拖车或远程行驶时,操作手只需坐在驾驶员座椅处就可以实现从四轮转向到前轮转向的切换。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关键词: 山猫5600多功能车 四轮转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