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静液压传动装载机精品:利勃海尔L586

静液压传动装载机精品:利勃海尔L586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上世纪80年代末时,德国Liebherr公司首创推出了功率突破100kW的容积式液压传动装载机,当时曾引起全世界工程机械制造商的特别关注。后来,该公司又冲出学术界划定的禁区,将功率提高到170kW,形成了全液压轮式装载机的系列产品。 

静液压传动是由斜盘式轴向柱塞变量泵和斜盘式变量柱塞马达组成的容积调整系统,可通过改变泵或马达的排量来调节马达的转速或扭矩。轮式装载机采用这种传动方系统后,可以实现无级调速,而且调整范围宽,没有溢流和节流的能量损失,系统不易发热,可以实现恒功率扭矩或恒功率调整,传动效率能达到80%以上,结构简单,省去了机械传动所需的变矩器和变速箱等一套传动装置。同时变量泵和变量马达采用相同的介质(液压油)作为驱动媒体,所以能更快地实现机、电一体化,还能应用柴油机恒功率变量系统、液压系统恒压力控制等高新技术……

利勃海尔586

目前静液压传动只适应于低速、大扭矩的应用,尚未在高速行走的车辆上使用。

利勃海尔586

利勃海尔586

利勃海尔586

利勃海尔586   

L586 2plus2是LIEBHERR轮式装载机的旗舰产品。它的主要特点是成本效益比和环保性。实际上,在相同的工作条件下,与其他制造商的可比机器相比,它们仅消耗40%的燃油。此项成功主要是“2plus2”传动技术的结果,这是静液压行走传动机构的进一步优化。新型传动技术是基于一个具有2个不同规格的、直接安装的油马达的传动机构。因为在加速或减速时,至少一个液压马达有效,所以不论操作情况如何,轮式装载机都可以平滑地进行调节以适应要求的行走速度与牵引力。它的工作重量为31吨,铲斗容量为5.5立方米。

主要技术数据:

 ---倾翻载荷:20.43吨

 ---铲斗容量:5.5立方米

 ---操作重量:31.38吨

 ---发动机输出:250千瓦

关键词: 静液压传动 利勃海尔L586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