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蜘蛛侠ommelift 2500高空作业车发布

蜘蛛侠ommelift 2500高空作业车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丹麦生产商Omme发布了最新款的紧凑型25米双电源高空作业平台——ommelift 2500。ommelift 2500运输状态的整体长度只有6.55米,取下高空作业篮后可以减少到5.95米,宽度为1.1米,高度超过2米,重量为3950公斤。在户外工作时,ommelift 2500的动力由久保田柴油发动机提供,室内工作时,200HA电池可以为其供电。ommelift 2500打开4条支撑腿后,工作宽度为3.75米,举升200公斤作业篮的最大高度为10米,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稳定性,可以在斜坡、路肩等多地形路面上进行作业。与同类产品相比,ommelift 2500结构更紧凑,成本更低廉,使用更灵活,在23-24米高空作业平台市场极具竞争力。

关键词: 蜘蛛侠 ommelift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