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我们的特点不只是省油

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我们的特点不只是省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沃尔沃的挖掘机怎么样?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沃尔沃挖掘机省油,灵活,豪华,发动机够力;也有人认为沃尔沃挖掘机整机和配件都比较贵,后期维护费用高,就是一“贵族车”。

对于沃尔沃挖掘机的“贵族车”的问题,大家应该都明白,一台机器要用到它最需要的地方,才能发挥其最大的性能,才会为车主获取最大的经济利益。所以沃尔沃的“贵族”,代表的是让驾驶员享受贵族般的驾驶待遇,更是会让机主们赢得贵族般的收入,让每一个用户都成为贵族。

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
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

沃尔沃挖掘机最新的D系列机型已经进入中国市场,据经销商介绍,EC380DL已经在市场上销售,而EC480DL已经被我们铁甲论坛“甲友”曝光,全国用户也将很快一睹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的风采。除此之外,今年将要进入中国市场的D系列挖掘机可能还有250D、300D和340D,从25吨到50吨,跟B系列挖掘机一样,面向的依然是中型挖掘机市场用户。

根据铁甲工程机械网收集的信息来看,沃尔沃挖掘机的用户以个体和多人共同拥有为主。这样的持有方式能够更灵活的应对市场需要,也要求个体和小型工程团队需要更强劲的机械设备,来应付工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争强自己的竞争力。这样就给沃尔沃的中型挖掘机发挥其性能的优势,提供了机会。像中小型的硬质土石方工程、短期的采石工程和短期的煤矿工程等,沃尔沃的中型挖掘机会有更强的竞争力。随着D系列挖掘机进入中国市场,沃尔沃在国内中小型挖掘机市场上的地位将持续。

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继承了沃尔沃挖掘机的三大优势:一、发动机强劲,省油;二、轻巧、灵活、速度快;三、人性化设计,操作、维护简单、方便。


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前瞻

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采用沃尔沃自主品牌的新型发动机(D8H Tier 4和D13-T4A),在燃油燃烧效率,发动机排放和噪音,以及发动机的使用寿命上,有望比B系列有更出色的表现。发动机的性能上, D系列挖掘机发动机的额定转速只在1700和1800两者之间,而同等级别的其他挖掘机都在1900以上。低转速,高扭矩,并保持发动机强劲动力是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的一大特点。

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的发动机 
发动机

轻巧、灵活、速度快是沃尔沃挖掘机的又一大特点。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的自动液压控制系统,有大臂优先、小臂优先、回转优先等多种优先级,用户可以感受到更加灵活和高效的机器操纵。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的底盘系统也有较大的提升,加宽加长的底盘设计,可以保证挖掘机在恶劣的工况下依然保持平稳、快速。

沃尔沃挖掘机的人性化设计是业界出了名的。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为驾驶员设计了可谓豪华的驾驶室,驾驶室座椅采用特殊材料,设计了先进的减震系统,能够大大减少驾驶员的疲劳度;驾驶室中的ECU操作面板,让驾驶工作变得简单、轻松。

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的驾驶室
豪华的驾驶室

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提供了5种工作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合适的模式。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还具有全自动的附件更换系统,像更换铲斗这样的工作都可以在驾驶室轻松完成,减少了人力物力,节省了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维护保养简单方便
维护保养简单方便

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的整机设计也体现了为用户着想的理念,滤清器和其他维护点都设计的尽量靠近地面,操作人员可以轻松的完成维护保养工作。

随着近期油价的上涨和物价水平的持续,节油、高效、灵活的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将会吸引更多工程机械人士的目光,也将会为钟情与沃尔沃挖掘机的用户创造更多的经济利益。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的更多信息,铁甲工程机械网将会持续关注和报道。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关键词: 沃尔沃D系列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