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小松美国发布新的WA500-7轮式装载机

小松美国发布新的WA500-7轮式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WA500-7

[铁甲工程机械网综合]小松美国公司日前发布了WA500-7轮式装载机。WA500-7配备了一台353马力小松SAA6D140E-6发动机,满足EPA的Tier 4中期和欧盟阶段3B排放标准。小松利用其成熟的Tier 3发动机平台上设计更环保的发动机,同时降低油耗,提高功率。小松4级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来管理进气、燃油喷射、燃烧参数以提高性能,采用后处理技术减少废气排放,同时提供先进的诊断能力。小松的技术主要包括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废气再循环、微粒过滤器等。

WA500-7的工作重量为34.7吨,配备5.6立方米的通用铲斗,最高时速为35.5公里。主要改进除排放外还包括改善操作性能,降低油耗,提高舒适性和更容易的可维护性。同时,康查士系统成为标配。

WA500-7还配备了小松智能装载机逻辑系统,它可根据工况提供最佳的发动机扭矩。以及大流量锁止变矩器用以改善加速、爬坡性能并降低油耗。同时牵引力的增加也提高了生产力。

WA500-7还改进了操作环境,为操作手提供了一个更舒适,更安静的工作环境。新型的设备管理监控系统能更完整地记录机器的各种信息并提供诊断功能以方便使用和维护。此外还配备了独立的高分辨率摄像头。
 

关键词: 小松 WA500-7轮式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