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迷你多功能装载机:原来机器可以这么小

迷你多功能装载机:原来机器可以这么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滑移装载机在一般人的眼里已经是非常袖珍的机器了,说起迷你手扶式的履带式装载机,更是显小巧,但是这么小的设备究竟能有什么大用处呢?在国外还真有不少的用户青睐这样的机器,赶紧随小编的介绍来认识几款手扶式的多功能装载机吧。

山猫MT55

主要参数:

额定载何:249KG

行走速度:5.6KM/h

操作重量:1223KG

长(不含铲斗):1839mm

宽:1118mm

高:1246mm

发动机型号:D902 E3B

净马力:23.5HP

MT55在设计上与MT52相似,但比它大一点。这款机器的运行重量为550磅,结构紧凑;此外,MT55对地面的压力仅为4.1psi,适合草地上使用。MT55采用17.5kW久保田D902-的E3B柴油发动机的动力,倾翻载荷719公斤。

山猫MT55

MT55可以快换超过20个附件。更改附件非常快速,通过附件安装系统非常容易。安装上附件的MT55可以移动碎石瓦砾、安装围栏、种植树木、钻孔,安装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等一系列工作。

它消除了大部分的反击破和劳动力密集的工作。此外,作为一个低地面压力跟踪的机器,它最大限度地减少破坏草坪和花园。

MT55操作简便。仪表盘上装有简单,低成本的努力控制 - 一个多功能手柄控制机器控制方向和速度。辅助液压控制手柄控制附件的前/后运动。

行驶速度和转向控制,由一个多功能的仪表盘左侧的杠杆。面板右侧的一个手柄控制升降和倾斜功能。辅助控制杆位于它们之间。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Vermeer S650TX

发动机:久保田 (Kubota) D1105-ET03

油箱容量:54.9 L

总功率:18.5 kw

冷却系统:水冷

高度:1468mm

离地间隙:1140mm

重量:1220.2kg

这款小型机械足够轻,并且非常适合在狭小空间里工作,简单的操纵系统,更安全的操作设施。

650TX

凭借857.3 公斤的倾翻载荷和 299.4 公斤的额定工作载荷 (SAE),S650TX能够装载更大重量,有助于提升生产率。

四泵液压系统提供更大的流量,使操作附件更有效率。单个驾驶操纵杆确保平滑的操作范围,无需用户平衡两个单独控制装置的运行。

650TX

S650TX 配有18.5 千瓦的久保田 (Kubota)D1105-ET03 柴油发动机,并可选配17.8 或22.9 厘米宽的橡胶履带。配备标准铲斗时,机器长度为2324mm。

机器配有弹簧浮动式操作台,避免淤泥或碎屑溅到操作员身上。与所有威猛 (Vermeer) 迷你滑移装载机一样,S650TX 配备了操作员在位系统,当操作员从机器上下来时,该系统将停止行走驱动装置和附件移动。

通用安装板扩展了S650TX 的功能,使其可以安装多种节省劳力的附件,从而可胜任多种类型的作业。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Dingo TX 525 Wide Track

发动机:久保田®25马力柴油发动机

离地间隙:120mm

操作重量:907公斤

高度:1170mm

长度:1790mm

宽度:1040mm

本机采用久保田25马力D902E3B柴油发动机,可保护草坪,采用已获专利、易于使用的牵引控制系统。

TX525

简单可控

可通过三种方式轻松操纵机器。1)操纵杆装载机控件可推举、倾卸或摇摆铲斗,同时提升或降低装载机臂,所有这些都可单手完成。2)使用另一只手可从任意角度完全自如地握住单手牵引驱动装置。3) 辅助电路控制杆可在操作牵引驱动装置时激活,即为附件提供动力。

TX 专用履带驱动

较低重心和较宽的车印增强了爬坡稳定性,在崎岖不平的地面上提供了平稳的操作性能;消除了轮胎压痕情况。

4 泵液压系统

4 泵液压系统可让用户同时操作装载机、铲斗、牵引系统及辅助驱动装置,提高操作人员效率。此系统可将液压动力精确传递到所需要的地方。

结构紧凑

机身足够狭窄,因此可将液压动力传输到较小区域;而以前只能通过手工劳动从出入口进入。另外还提供零半径转向能力,具备无与伦比的操控性。

液冷柴油发动机

25 马力(18.6 千瓦)Kubota 柴油发动机扭矩曲线与额外辅助动力相结合,为附件提供艰苦工作所需的额外动力。

强化履带

与带有金属插件的同类装置不一样,Kevlar 强化履带持久耐用,使用寿命较长。履带开放型设计可自行清洁,从而避免由于沙粒、岩石、泥浆和杂物堆积而造成履带堵塞。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关键词: MT55 S650TX Dingo TX 525 Wide Track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