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经典机型——小松WA380z装载机介绍

经典机型——小松WA380z装载机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近日铁甲论坛里一个会员发布了一款小松WA380z装载机,引起的众多甲友的热议,这到底是怎样配置的一款装载机呢?经了解,这款小松WA380z装载机是专门为中国市场而设计,在常州组装,售价在85万元左右,主要竞争对手是斗山400,整车工作重量大约17吨左右,全车长度8米左右,铲斗宽2.91米。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3千瓦,标配铲斗是3.3立方,轮胎采用的国产前进牌23.5-25型,发动机是符合欧3排放标准的电喷型发动机,传动系统是电控自动变速箱,前进后退各四个档位,液压系统用的是像挖掘机一样的变量柱塞泵。

小松WA380z

小松WA380z

小松WA380z

小松WA380z

小松WA380z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据用户介绍如果消耗同样多的燃油,该车的工作效率远远大于普通的国产车。液压油箱在驾驶室后部,右侧也没有储气罐,因为该小松WA380z装载机是全液压制动,所以车上没有设置空压机。车的驱动桥,是三节式的,差速器,制动器,轮边减速全部集中在桥的中部,跟卡特的装载机有点像。

小松WA380z

小松WA380z

小松WA380z

小松WA380z

用户评车:小松装载机开起来跟小汽车差不多,非常人性化超静音,开起来不觉得累。四个工作模式提供选择,耐用性强,保值性很高。380装载机带有自动换挡模式(档位杆挂在2档上,铲料时轻触大臂手柄上的按钮,自动降至1档,在挂入倒档后变速箱自动切入2档),其次高安全性很强,采用液压湿式多片真空液压刹,刹车在桥壳里面,安全系数高,可靠性强。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关键词: 装载机 小松WA380z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