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卡特彼勒“布局”合肥

卡特彼勒“布局”合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1日,利星行机械合肥省际服务中心开业仪式在合肥经开区举行,作为其代理的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巨头——卡特彼勒的工程机械及发动机产品,首次在安徽设立专业的服务中心。

据介绍,利星行机械集团是世界著名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在华东地区的独家代理,并在2011年再次荣获卡特彼勒全球挖掘机械销售冠军。而利星行机械合肥省际服务中心是利星行机械集团在服务区内继南京、杭州、济南后,正式投入使用的第四个省际服务中心。

该省际服务中心是本着“一切为客户”的理念建立的,为安徽省客户提供工程机械“新旧大小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提供租赁、销售等中和服务。

利星行未来几年将会继续在合肥扩展设备、扩大产能,回报安徽及周边地区客户。

关键词: 卡特彼勒 合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