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开诚信之先河 二手工程机械网3.15隆重上线

开诚信之先河 二手工程机械网3.15隆重上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报道] 2012年3月15日,正值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国内规模最大,买家关注度最高,最贴近用户实际需求的二手工程机械网(www.2shouji.cn)隆重上线。在“3.15”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二手工程机械网的横空出世给整个行业带来了一股打开诚信之门的清新之风。

二手工程机械网
访问二手工程机械网

近几年,伴随着国家基础建设的发展步伐,工程机械从业规模不断扩大,设备产销量也跟随大局扶摇直上。由于二手设备价格低,回本快,是众多入门级用户的首选,因此国内二手交易一直都很红火。加之2011年工程机械行业骤然降温,新机市场走到瓶颈,卖家急于脱手,买家寻求更低的进入门槛,二手设备交易更加成为一颗炙手可热的明日之星。行业内外众多厂商甚至个人都不约而同地瞄上了这块庞大后市场的大蛋糕。有数据显示,国内二手设备流通交易正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2012年交易额有望达到1500亿。

然而由于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在我国一直缺乏政府监管,相关政策条例出台缓慢,让许多投机倒把甚至是欺诈行为有机可乘,国内多处以二手交易为主的工程机械市场更因为群体性欺诈而名誉扫地,逐渐在用户心目中失去地位。一边是庞大的市场需求,而另一边却是毫无规范可言的“自由市场”,一个公信、正规、监管严格、设备充足的二手机交易平台呼之欲出。

在市场需求的强力驱动下,二手工程机械网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于“3.15”当天上线。选择在这天上线也正欲意着二手工程机械网将要呈现给行业一个与以往任何二手机网站都不同的线上平台。

源源不断的活跃买家

二手工程机械网由一支跨行业专业团队倾力打造,他们既懂工程机械又懂互联网运作,深知用户需求,为买卖双方打造诚信度高、监管严格、体验便捷、信息量庞大的的二手设备网络平台。其战略合作伙伴--铁甲工程机械网目前已成为行业内用户基数最大的互动性网络媒体。在铁甲论坛中,二手交易版块一直拥有排名前三的地位,可见二手工程机械交易的活跃性非常高。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二手工程机械网将平移铁甲论坛二手机版块的优质资源,为网站引入源源不断的活跃买家,这一点是二手工程机械网保证高关注度的核心动力。

确保设备真实性,保障买家权益

二手设备交易最忌欺诈,在以往的散户交易中买家不识真假,被卖家翻新做假铭牌欺骗,而卖家也会遇到以诈骗为目的的假买家导致“机财两空”。如果能在信息源头把好关,许多欺诈的行为能得到很大程度的控制。这就要求二手设备信息的聚拢平台能吸引到的卖家资质正规,而网站自身也应有一套严格的制度来审核信息源。

二手工程机械网上线之初即得到行业内知名企业的鼎力支持,目前卡特彼勒、沃尔沃、小松、日立、斗山、三一及其代理商系统直属二手机事业部已全部入驻二手工程机械网,以厂家信誉为买家保证二手设备质量并且确保交易的安全性。对于专营二手设备的商家或个人设备出手,二手工程机械网设有严格的信息提交流程,并且有专人负责信息跟踪与电话回访,做到一切信息的严进严出,买卖双方一旦发现虚假信息可马上向网站工作人员提交投诉,网站将第一时间做出处理,最大程度上保障真实买家权益。

二手交易已被各大厂商确立为工程机械后市场的第一大领域,从2011年开始,卡特彼勒、沃尔沃、斗山、小松、三一、柳工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二手机网站均已纷纷上线,其中不少企业和其他机构组织的线下拍卖会也进行得如火如荼。所有迹象都表明,二手工程机械交易的浪潮即将来临,业界也正期待着一个更加规范和透明的二手市场逐渐形成。二手工程机械网选择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个特殊意义的日子里上线,举全身之力做推动行业发展的一支生力军,必将为中国二手工程机械市场立下一座里程碑。

关键词: 二手工程机械网 二手机交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