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斗山生产能力扩大项目建设完工

斗山生产能力扩大项目建设完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应对不断扩大的挖掘机市场,确保每年销售旺季挖掘机产量,对应公司的中长期运营计划,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于2011年启动了生产能力扩大项目,该项目自2011年3月份开始,到2012年3月份全部结束。建设项目包括新增大型生产线、延长中型组装线、导入斗山加工中心、对入库场进行流水化改造、部品存放区改造五部分。

本次项目的建设,除了增大了生产能力之外,最重要的是提高了产品品质。新建的大型焊接线由原来的人工焊接,转变为焊接机器人,大幅度提升了焊接线自动化水平,同时大幅减低了工人劳动强度,有效防止职业病的发生。这套先进的焊接设备,稳定性优越,不受外界影响,品质有保障。导入的斗山加工中心,由韩国斗山机床自主研发生产,具备自动测量、工作台和刀具自动交换等功能,操作简单方便,在降低了劳动强度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加工品质。同时,公司也对生产过程中,可以提供生产效率或减轻作业者劳动强度的设备进行了改造,也确保了产品品质的提高。

项目完工后,挖掘机的生产流程得到进一步优化,使生产、物流井然有序,减少了生产过程中不必要的浪费,降低了产品的生产周期,保证了客户对产品纳期的需求。

关键词: 斗山 生产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