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济南市平阴县1.7亿元建设七大水利工程

济南市平阴县1.7亿元建设七大水利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平阴县按照“三年突破平阴”的目标,将投入1.7亿元建设七大水利工程,保障和支撑县域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

在这七大水利工程中,一是锦水河综合治理工程,投资3500多万元,对锦水河东支锦东大桥至振兴街桥段进行综合治理,实施东南沟水库挖库增容,建设城市水体景观,改善人居环境。二是全国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完成投资3020万元的二期工程,建设高效节水灌溉面积2.02万亩,同时,启动投资3200万元的三期工程。三是沿黄灌区高标准农田建设,投资4358万元,建设灌排站首,实施田间“沟、渠、路、林、桥、涵、闸”建设,扩大改善外山引黄灌区高标准农田2.2万亩。同时,平阴积极争取立项投资1.75亿元的1030灌区节水改造与末级渠系配套工程和投资7500万元姜沟灌区升级改造工程。四是水库、塘坝除险加固工程,投资1430万元对南崖等8座重点小型水库进行除险加固,另外,对16座塘坝进行除险加固。五是饮水安全工程,投资2000多万元。六是污水处理工程。七是实施水土保持、小水源等小型水利工程。

关键词: 1.7亿元 水利工程 建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