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卡特彼勒推出新型全机尾回转履带式伐木归堆机

卡特彼勒推出新型全机尾回转履带式伐木归堆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aterpillar Forest Products 推出具有升级版液压系统和更高性能的新型全机尾回转履带式伐木归堆机

Caterpillar Forest Products 即将推出新型系列 II 履带式伐木归堆机,该机械具有更平稳的液压性能、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更舒适的操作台以及更好的视野。Cat®541 II 和 Cat 552 II 都是全机尾回转机械,适合用于高生产率的全伐作业以及崎岖地形条件下的全伐或间伐作业。552 II 是一种调平机械,能够在陡峭地形条件下提供更高的舒适度。

系列 II 的机具阀部件和行驶阀部件的一大特色是拥有新的补偿器滑阀。

新的阀门补偿器改善了液压稳定性和液压流量,增强了多功能性。Caterpillar Forest Products 产品性能工程师 Keith Hicks 说:“操作员在同时启动多种功能时可以保持高产的工作节奏,

因为在启动一种功能时,已经启动的功能只会发生极其短暂的降速或中断现象。而借助于更加高效的液压电路,该机械降低了对液压马力的需求,从而减少了油耗。”

此外,Cat 履带式伐木归堆机液压系统可以针对高流量或低流量附件进行配置。

这使所有者能够灵活地运转任何附件,同时保持机器快速、平稳的多功能能力。

“例如,当针对低流量附件配置履带式伐木归堆机时,可以为其他机器功能释放更多的液压油流量。相对于其他只能提供高流量但无法修改以最大程度地发挥机器和作业机具性能的伐木归堆机而言,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Hicks 说道。

驾驶室中的监视器的尺寸略微减小,目的是改善操作员朝驾驶室右前角方向进行观察时的视线。Hicks说:“操作员对于驾驶室右侧的作业机具和作业区域有着清晰的视野,便于保持平直的切割路线或重新定位机器和连杆。”

操作台配备了符合人机工程学的操纵手柄、舒适的可调整充气式座椅、带遮阳帘的新鲜空气侧窗,并且对通风管进行了更新,因此 HVAC 系统可提供更好的冷却和加热服务。所有电气线束在进入驾驶室之前都固定于隔板中,而不是通过地板上的孔洞将一根根线路穿引进来。这保持了驾驶室的密封性,使其变得更加安静和防尘。

系列 II 机械装配了符合美国环保署排放标准的 Cat? C9 ACERT? 发动机。C9 是一种常见的发动机设计,在林地具有值得信赖的可靠性和耐用性记录。

Cat 履带式伐木归堆机拥有一流的提升能力、回转扭矩和牵引力-重量比组合。“借助于系列 II,我们在作业臂完全伸出时可保持 21800 lbs 的强大提升能力,这比其他竞争对手高出了 15%,甚至更多。”Hicks 说,“操纵更大负载的能力与较长的伸展距离以及强大的回转扭矩相结合,这意味着无需频繁移动运载机械来够得到树木,或频繁移动回转装置来堆积木料,从而减少了循环时间,提高了生产率。”

较短的机尾回转半径和较高的离地间隙也是 Cat 机械的优势所在。Hicks 说:“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Cat 履带式伐木归堆机机尾回转半径是最短的。

这对于密林作业而言是一个优势。”Cat 机械还降低了被树桩和岩石阻碍的可能性。

Cat 履带式伐木归堆机的前后履带之间具有 35" 的宽大间隙。Hicks 解释说:“Cat 车体在履带之间具有更加开阔的矩形剖面。富有竞争力的机械间隙更加靠近每一侧的履带。”

与很多其他只具有双速行驶功能的机械相比,该机械所具有的三速行驶功能也为生产率的提高做出了贡献。Hicks 说:“履带式伐木归堆机机动灵活,操作员无需频繁降速换档来优化速度和牵引力”。

系列 II 附带了新型选装 HID(高强度放电)照明附件,可在天黑之后提高生产率。

机器技术规格
发动机
303 hp C9 ACERT™
牵引力

541 II

75500 lbf

552 II
104300 lbf
回转扭矩
72500 lbf
履带尺寸
D7 – 8.5" 节距
最大泵流量
260 gpm
离地间隙
35"
完全伸出时的提升能力(FB)
21800 lb

重量(不含附件)

541 II 伐木归堆机

67960 lb

541 II 采伐联合机

68667 lb

541 II 伐木归堆机

78960 lb

541 II 采伐联合机
79700 lb
关键词: 卡特彼勒 Cat®541 II Cat 552 II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