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卡特彼勒宣布推出新型 Cat® D11T 和 D11T Carrydozer

卡特彼勒宣布推出新型 Cat® D11T 和 D11T Carrydozer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优化设计的 Cat® D11T 和 D11T Carrydozer 省油高效、坚固耐用,并且操作更安全

自 1986 年以来,Cat? D11 机器在高生产率推土应用中的生产率、耐用性、可靠性、安全性和操作便利性已成为行业标准。新型 D11T 和 D11T CD 在设计上精益求精,具有增强型自动换档、动态倾斜监视器、自动控温和裂土器自动控制功能,树立了行业高标准。D11T 和 D11T CD 采用了净功率达 850 马力(634 kW)的 Cat C32 发动机,能在世界任何地方以省油方式工作。D11T/CD 的铲刀容量可达 57 立方码(43.6 m3),工作重量达 248456 磅(112698 kg),能够高效推铲最难处理的物料。

发动机技术和冷却功能

采用 ACERT? 技术的 C32 发动机配置满足美国 EPA Tier 4 Final 排放标准,适合排放控制要求高的地区使用。对于排放规定更为宽松的地区,发动机配置满足美国 EPA Tier-2 等效排放标准。

Tier 4 Final 发动机配置有 Cat 氮氧化物减排系统,能够捕捉并冷却少量废气,然后使废气返回燃烧室,从而降低温度并阻止氮氧化物(NOx)的形成。“柴油氧化催化剂”通过化学氧化过程来调整废气排放量,从而满足排放标准。

新型冷却套件采用一个两件式铝板翅冷却芯散热器,耐用性好,传热效率高,且抗腐蚀。新型油对空液压油冷却器结构与此类似,其中按需运转的液压变速风扇功耗低、油耗少、噪音低。

动力传动系和底盘系统

D11T 和 D11T CD 新增了增强型自动换档(EAS)系统,能够根据负载和所需地面速度,自动选择最佳倒档和发动机转速,从而节省燃油。无法启用 EAS 模式时,自动降档功能可以自动换档,以便最有效地处理负载。

操作员环境和安全性

D11T 和 D11T CD 的驾驶室空间宽敞、布局合理,具有单操纵手柄铲刀控制装置、指尖控制转向系统、自动控温装置和 Cat Comfort 系列座椅(目前已能选用加热与通风型座椅)。

新型动态倾斜监视器能够提供推土机俯仰角度和左右倾角读数,而铲刀自动辅助控制装置可以利用预设的铲刀平斜位置来简化定位。选装 Autocarry 系统可在运送环节自动控制铲刀。

新型操作员在场系统能够锁定动力传动系和液压系统,避免操作员通过液压启动的选装登车梯(只需数秒便可部署或存放完毕)进入或离开驾驶室时意外移动机器。

选装消声套件可降低观察员平均声功率级,对操作员和周围环境都有利。

维修方便性

D11T 和 D11T CD 具有一个“确定即启动”系统,能以电子方式检查临界液位。由于设计了易检修的滤清器、选装自动润滑系统、发动机和动力传动系高速换油装置、截留液体进行合理处理或循环使用的生态排放装置,因而使日常维护更加简易轻松。快速加注燃油系统引入了主动切断功能,防止燃油溢漏。

机器技术规格
净功率(SAE J1349)
850 hp(634 kW)
工作重量(D11T)
229848 lb 104257 kg
工作重量(D11T CD)
248456 lb (112698 kg)
接地履带
175"(4444 mm)
履带轨距
114"(2896)
排量
1959"(32.1 L)
关键词: 卡特彼勒 Cat® D11T D11T Carrydozer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