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装载机自燃堵塞交通近2小时

装载机自燃堵塞交通近2小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报讯(记者 范秀萍)12月29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停放在雁江区伍隍镇附近公路上的一辆装载机在“沉寂”几天后发生自燃事故,终被熊熊大火吞噬,并导致交通堵塞1个多小时,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油箱、轮胎都爆了,现场火窜起有三四米高,有刺鼻浓烟。”开车途经现场的市民李先生在发现火情时第一时间向本报记者爆料。

据知情人士称,该装载机属私人所有,被某砂石场租用,已在该公路一处缓坡上停放了几天时间,“没想到它自己就燃起来了”。在车自燃后十分钟内,有人拨通了火警“119”的电话,雁江消防中队立即出警。但是火势愈燃愈烈,轮胎、油箱相继爆炸,大火持续一个多小时,过往车辆均不敢从其旁边通过,车队堵成了一条长龙。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火势已转入后期,但仍有明火浓烟,消防官兵在10分钟内将火扑灭,被堵车辆陆续通行。

停放在路边的装载车为何自燃只剩下车斗和驾驶室框架?专业人士称,有可能是车辆电路老化或者短路造成,但具体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