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特雷克斯将发布新型高空作业平台GTH-844B

特雷克斯将发布新型高空作业平台GTH-844B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雷克斯将在于2012年2月发布一款新型高空作业平台GTH-844B,这款8000磅(约合3.6吨)重的车型将在2012年第四季度正式销售。

GTH-844B将取代现有的844车型,搭载Tier 4i发动机,将原来安置在右侧的发动机改在后部,以此大大提升了视野,车身由原来的102英寸缩减至96英寸(约2.44米),可以适应更窄的作业空间,另外驾驶室也进行了全新设计。

特雷克斯高空作业车

特勒克斯高空作业平台高级产品经理 Krieger表示,这台车从头到尾几乎都是全新的,为了符合Tier 4i标准,发动机同时采用铂金斯和道依茨,“两款发动机都很高效”Krieger说。

不过价格方面会有让一部分用户感到有压力,“我们还没有做最终的定价,发动机制造商告诉我们还有很多Tier 3发动机的余存。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很难把这部分价格强加给用户,但我们的用户也很好地意识到这一天总是要来的”Krieger说。

特勒克斯高空作业平台同样要提升驾驶室和操作员的作业环境。GTH-844B配备可倾斜方向盘,视野更好,操作杆更方便操作。视野是最大的一个亮点, Krieger说:“由于改变了发动机的位置,使得视野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GTH-844B能适应更窄的空间,设计上充分利用几何学原理,采用Carraro的轴,平衡性达到最优,它将在南美和北美市场同时销售。

本文由铁甲工程机械网编译自国外媒体报道,如有表述性错误敬请指正,您可发邮件至editor@cehome.com与我们取得联系。

关键词: 特雷克斯 高空作业车 GTH-844B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