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立足用户:解析卡特彼勒挖掘机、融资租赁和售后服务

立足用户:解析卡特彼勒挖掘机、融资租赁和售后服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卡特彼勒产品在工程机械行业内的风向标作用建立在过硬的机器质量基础上,究竟是怎样的机器特点让卡特彼勒在行业中脱颖而出,赢得消费者的信赖,而其纵贯全球的售后支持系统又是怎样服务中国用户的?今天铁甲工程机械网解析卡特彼勒产品的特殊性,并将为用户解读卡特彼勒的最新售后服务计划。

卡特彼勒挖掘机的特殊性

卡特彼勒挖掘机型号涵盖小型、中型、大型,产品有20多种。

卡特彼勒挖掘机产品线

卡特彼勒挖掘机产品线

卡特彼勒产品特殊性

发动机

谈到卡特彼勒挖掘机的特殊性,首先是在发动机方面。卡特彼勒采用的都是满足欧2或欧3标准的发动机,与其他厂家不同的是,功率更高,耐久性更强。

卡特彼勒发动机的排放技术与普通EGR排放技术不同,一般的发动机的废气再循环容易导致潜在的破坏性复合物存在,铁的含量高,容易引起发动机的内部磨损加剧。

卡特彼勒发动机

液压系统

卡特彼勒液压系统可以满足多功能动作的平顺及快速反应,很多挖掘机如果需要更高功率的话一般机器上回设置加力按钮等,但是卡特彼勒没有复杂的工作模式或加力按钮,使操作手操作简单化,工作程序简单化。

发动机、泵、阀和中间的传动,都会耗费能量,损耗功率,到达马达及机具等执行机构,只剩小部分的功率,所有挖掘机都是这样。而卡特彼勒的挖掘机与其它品牌产品相比,发动机功率小,液压损耗也小,液压功率发挥好,油耗更小。

卡特彼勒液压功率

通过卡特彼勒330D和其他几款挖掘机的液压功率对比曲线可以看到,随着液压泵的压力,液压系统消耗的功率也在随之变化。卡特彼勒330D挖掘机随着压力升高,在液压泵压力22MPA时,功率达到高峰,然后随压力升高而下降,功率发挥最稳定。

与其他品牌对比图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耐久性和通用性

卡特彼勒挖掘机的大小臂都是采用的增强型结构,履带板比其他品牌的挖掘机厚度有增加,具有防火性和防水性,耐久性增强,使用寿命增加。

斗杆和动臂

履带板

卡特彼勒机器前端设置为并联式,与其他机器串联式不同,这种通用型的并联式设计,时机器在不同工况下安装合适的工装,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安全意识

安全意识是卡特彼勒强调的第一位,如果操作手遇到紧急情况,在卡特彼勒座椅的下方设置了安全按钮,可以在紧急状况下关闭发动机。卡特彼勒驾驶室使用的是层压玻璃,这种玻璃与普通钢化玻璃不同的是,在遇到撞击的时候,仍会粘连在一起,并不会四处飞溅,这样可以保证操作手的安全。

卡特彼勒融资租赁计划

卡特彼勒金融服务服务公司至今已30年,在中国2004年开始起步。针对用户的需求,用户以较低的首付可以提机,还款方式灵活,资金投入少,使用户的资金流可以得到更好的利用。

卡特彼勒融资租赁

与国内银行贷款不同的是,卡特彼勒融资租赁又灵活的还款方式,还可以上门服务,为用户节省时间。针对其厂商的特性,还可以为用户提供优质项目。

卡特彼勒融资租赁

今年,国内信贷紧缩,很多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明显,很多融资项目不适合中小企业,而卡特彼勒融资租赁公司似乎可以在这方面为用户提供不少服务。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设备保护计划

用户将机器买到手,一般厂商会提供一年的保修期限。出保以后,用户就要自己承担各种维修保养费用。针对用户可能会遇到的情况,卡特彼勒公司为用户提供了“设备保护计划”,简而言之就是“延长保修”。

卡特彼勒提供的设备保护计划于2000年在北美市场率先实行。经过10多年的发展,在国外成熟市场覆盖率达到70-90%。

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设备保护计划”主要包括三个方面:

与及其购买时的保修计划不同,设备保护计划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为用户“度身量制”,其中动力传动系主要是针对发动机系统的保修,液压装置+动力传动系主要是针对挖掘机上面用户最为关心的方面,首选包括的范围最广,包括机架、底盘等。

卡特彼勒设备保护计划

卡特彼勒设备保护计划

时间和范围用户都是可以自己选择的,针对自己的工况和工期,用户选择适合自己的保修计划。用户出保以后,可能产生的维修费用是不可估计的,在购买了设备保护计划后,只需前期支付购买保护计划的费用,在此期间的维修费用人工费用都是免费得,这样用户的现金流可以得到更好的利用。

设备保护计划还可以增加设备二次销售的价值,设备原装原产检,经过专业维修,在旧机市场上,会更有竞争力,设备本身质量和品牌完整性高也会的到高的市场认可度。

国内目前选择设备保护计划的群体主要是个人客户、私营企业、股份制企业、大型国营企业以及政府机构。

主要的工况情况,选择最多的为矿山和土石方,还有高速路建设、通用建设、砂石厂以及公路。

卡特彼勒设备保护计划

近几年国内用户接触较多的是家电、手机等产品的延保措施,工程机械行业的延长保修计划是近几年才引入国内的。与小家电产品不同的是,小家电产品价值较低,而工程机械设备价值较高,两种产品基础价值不同,延长保修对投资更高的设备来讲,含金量更高。

通过对卡特彼勒产品、销售以及售后的相关了解,很多人就可以明白卡特彼勒为何可以成为行业内的巨头,对产品质量的严要求,想用户所想,正如卡特彼勒公司的口号:“我们出售的并不仅仅是一台优质的机器,而是为用户提供最完美的各种解决方案。”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关键词: 卡特彼勒 融资租赁 设备保护计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