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利氏兄弟拍卖行2011年最后一次拍卖创造新纪录!

利氏兄弟拍卖行2011年最后一次拍卖创造新纪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1年共卖出37亿美元的设备,其中有11亿美元来自网上竞买

温哥华,BC(2011年12月21日)电:总部位于温哥华的利氏兄弟拍卖行(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RBA)是世界上最大的现场和网上重型设备和卡车拍卖行。2011年,利氏兄弟拍卖行在世界各地共举行了339场无底价拍卖会,售出了价值约为37亿美元的设备。这说明,与2010年相比,2011年拍卖总收入增长了12%,成为该拍卖行有史以来最高的拍卖总收入。其第四季度拍卖总收入超过10亿美元,成为同比历史记录的最高额。利氏兄弟拍卖行(www.rbauction.com)吸引了大量竞买人在网上注册,其数量突破记录。2011年,该拍卖行向网上竞买人出售了超过11亿美元的设备、卡车和其它资产,比2010年增加了29%,成为其有史以来一年内网上拍卖的最高总额。

利氏兄弟拍卖行于2011年12月20日在奥林匹亚、华盛顿、纳什维尔和田纳西州举行了本年度的最后一场无底价拍卖会,并计划在2012年2月28日公布其2011年的全面审计年度财务报表以及《管理层讨论与分析》。除另有说明外,本新闻公报中的所有金额都以美元计。

利氏兄弟拍卖行首席执行官彼得布莱克说:"在与时俱进的战略计划和新的企业愿景目标的指导下,2011年成为利氏兄弟拍卖行发生重大转变的一年。这一年中,我们的拍卖工作非常顺利,取得了许多重大成果,并且上半年的拍卖总收入首次超过20亿美元。我们的网上拍卖同样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拍卖行成立以来,网上设备销售超过50亿美元,其中本年度网上设备销售超过11亿美元。第四季度的拍卖总收入以10亿多美元创下单季拍卖最高记录,为这一年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取得的重大成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布莱克先生补充说:"今年一开始,我们就设定了远大的战略目标。看到我们不断努力灌输信心带来的成果,使客户买卖设备变得更容易,我非常高兴。我们于7月1日顺利推出大规模的增值服务,并且从客户那里得到了许多积极反馈。目前,我们的网站以21种语言提供详细的设备信息,使客户在竞买时更有自信。同时,客户能够享受我们提供的融资、保险和动力总成保修等服务。2012年,随着我们全球化业务的发展,我们将重点维系现有客户并吸引更多新客户。尽管现在的社会瞬息万变,但是我们确信,我们为全球设备所有者提供的价值最具说服力,并且坚信业务在2012年将继续增长。"

工业拍卖会成果

  截至2011年12月31日 截至2010年12月31日
注册竞买人数 385,000 340,000
买家 95,550 95,000
委托 41,300 40,000
拍品数量 268,500 277,000

平均每场工业会拍卖业绩

  截至2011年12月31日 截至2010年12月31日
每场拍卖会收入 15,500,000美元 13,400,000美元
每场拍卖会注册竞买人数 1,690 1,475
每场拍卖会委托人数 181 175
每场拍卖会拍品数量 1,180 1,205

网站成果

利氏兄弟拍卖行网站(rbauction.com )在2011年吸引了近4百万独立访客注册(与去年相比,增加了25%),这些访客给网站带来了1千多万次的访问量(与2010年相比,增加了25%)。非英语语种的访问量较去年相比也增加了22%。

2011年7月1日发布的详细设备信息大大增加了访客的访问时间;平均来说,目前网站用户浏览设备信息网页所花费的时间比详细设备信息发布前要多29%。另外,利氏兄弟在11月份发布了一个移动版本,可适应消费者中使用移动网络的变化。

新业务项目

正如先前所宣布的,利氏兄弟在2011年7月1日推出一系列包括设备融资与动力设备保修服务(在美国与加拿大)和保险服务(在加拿大,美国和欧洲)在内的增值服务。利氏兄弟拍卖行预计,不久将会在全球其他拍卖场推出这些服务。

此外,利氏兄弟拍卖行修改了管理费结构,并已于2011年7月1日实施。新的费用结构取消了某些费用,扩大了对买家收取管理费的范围,以解决利氏兄弟在拍卖会上为买家提供新服务和增强服务的成本,以及近几年推出的以买家为中心的高价值服务成本。

月度拍卖成果

从今天起,利氏兄弟将在其网站上公开其月度总拍卖成果和部分经营数据,www.rbauction.com (“关于利氏兄弟”区域下方的“投资者”一栏)。这些成果包括从2010年1月以来每月的拍卖总收入,竞买人注册人数和买家、委托人数量及拍品数量。这些信息每月都将更新,在每月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可以在网上获取。目前可获取过去24个月的历史数据,利氏兄弟打算在2012年初期将此历史数据增加至10年。

Blake先生说:“利氏兄弟拍卖行一直致力于透明性经营,这是我们进行无底价拍卖会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基石。我们目前正在采取措施为投资团体及其它行业动向监测者增加可获取信息的数量,想为这一重要支持群体提供更大的透明度,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我们的业务。由于我们所卖的二手设备与卡车比世界上其它任何组织都要多,因此该信息对各行各业的从业者来说都很重要。然而,我要提醒大家,我们的业务是季节性的,具有多变性,这使得从月与月之间的变化浮动是相当大的。基于我们的年度或连续12个月的成果分析,我们建议用户不要单就我们的单月成果下结论。”

股利

在2011年,利氏兄弟拍卖行增加了它的季度现金股利,在这一年里付出的总股利将近46,000,000美元(2010年为43,000,000美元)。

即将举行的拍卖会

目前来说,在www.rbauction.com 上2012年利氏兄弟拍卖行拍卖日程表上共有87场无底价拍卖会,1月27日将在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接下来2月8日和9日在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举行一个为期两天的拍卖会及2012年2月14-18日在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举行一个为期五天的拍卖会。

关于利氏兄弟

利氏兄弟拍卖行(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RBA),成立于1958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拍卖行,销售给现场和网上竞买者的设备比世界上其它任何拍卖行都要多。利氏兄弟拍卖行提供的服务能够帮助世界上的施工人员顺利、自信地交换设备。利氏兄弟每年进行数百场无底价公开拍卖会,售出大量二手和闲置设备与卡车及在施工、运输、农业、材料装卸、开采、林业、石油与水产业领域所使用的其它设备。利氏兄弟拍卖行在全球25多个国家设有43个拍卖点和110多个办事处。利氏兄弟设有网站,地址为www.rbauction.com ;并在wiki上赞助设备,地址为www.RitchieWiki.com 。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