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河北邢台长螺旋钻机首次出口埃塞俄比亚

河北邢台长螺旋钻机首次出口埃塞俄比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经邢台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新河县雄飞桩工机械厂生产的5套货值达28.99万美元的长螺旋钻机顺利发往埃塞俄比亚,这是该厂产品首次迈向国际市场,也是邢台辖区首次出口长螺旋钻机。

长螺旋钻机又称打桩机,以其成桩速度快、成桩质量好、噪声低、无污染、造价低廉等优点广泛应用于交通、市政、水利及建筑工程的地基钻孔灌注施工。

鉴于该厂首次做出口业务,对检验检疫知识知之甚少,为确保产品顺利出口,邢台检验检疫局的工作人员做了周密细致的工作:积极指导企业完善出口报检手续,做好技术标准的搜集;认真学习相关技术标准,研究制定检验方案;提醒企业产品检验的注意事项,提前对不完善项整改,为按时出口做好准备;在检验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检验检疫程序检验,确保了出口产品的质量,赢得了企业的赞誉。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螺旋钻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