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小松在德推介新款农用装载机WA250PZ-6

小松在德推介新款农用装载机WA250PZ-6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编译] 据外媒报道,在2011年11月15-19日的德国汉诺威展会上,小松向与会观众介绍了几款新型农用装载机。这些适用于农业工作的小松机器能保证在最恶劣的条件下的高效工作,无论是清理饲料还是处理沼气厂或其他更繁重的工作负荷,小松新型农用装载机皆可轻松完成。

小松在德推介新款农用装载机WA250PZ-6

易于使用的液压驱动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提供出色的处理,车速限制可保证即使在狭小的空间也能安全而精确地行动。小松对装载机的轮胎进行了升级处理,消除打滑,进一步提高生产率,同时也降低轮胎磨损。

驾驶员的操作环境更佳,可加热空气悬浮座椅提供优越的舒适性,机器本身具备强大的保护和安全措施以保障驾驶员的和设备的安全。所有PZ系列的装载机都配有自动快速清洗装置,在尘土飞扬的工作环境下,可防止灰尘颗粒进入进气口从而堵塞散热器。

小松在德推介新款农用装载机WA250PZ-6

目前小松轮式装载机都配备了先进的KOMTRAX TM技术,也就是目前在行业内逐渐流行的车辆管理系统,设备拥有者可方便通过网络随时了解设备的运营状况。

以上内容编译自国外媒体报道,如表述有误,敬请指正。您可发邮件到editor@cehome.com与我们取得联系。

关键词: 小松装载机 WA250PZ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