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凯斯战略新调整

凯斯战略新调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1年11月,自从菲亚特集团在今年年初拆分为菲亚特汽车与菲亚特工业两大板块之后,为了共享集团资源,菲亚特工业旗下商业品牌首次聚会。

此次聚会由菲亚特金融公司主办,菲亚特工业中国区六大商业品牌凯斯工程机械、玛莎拉蒂、克莱斯勒、广汽菲亚特、上汽依维柯红岩、南京依维柯协办。

凯斯近170年的品牌发展历史,以其创新发展、不懈追求产品进步、为客户提供优服务的精神吸引了各品牌代理商的广泛关注,众多代理商当场便提出了代理申请。凯斯亚太区执行总裁HowardDale表示,凯斯借助集团大会扩大了品牌影响力,也为完善代理商网络、布局新战略提供了契机。

据悉,凯斯工程机械曾经在工程行业领域首创了为客户提供信贷支持的金融服务,在菲亚特金融部门成立之后,也是集团内最早与其开展合作的伙伴之一。

关键词: 凯斯 战略调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