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维科重工多效制砂机在干粉砂浆工艺流程中发挥巨大潜力

维科重工多效制砂机在干粉砂浆工艺流程中发挥巨大潜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干粉砂浆又称干拌砂浆,是将干粉状的骨料(砂子)、胶凝材料、化学添加剂等均匀混合,通过计算机计量控制、机械化生产、产品可以散装运到现场,作业时只要按一定比例加水搅匀,即可直接使用的新型干粉类砂浆。维科重工科技推出系列制砂机用于干粉砂浆生产工艺。遵循低碳经济、环保政策,维科重工科技建议干粉砂浆生产选择以矿山废石通过制砂机制砂来代替天然砂成为干粉砂浆的骨料;以水泥作为砂浆强度的胶凝材料;制砂机加工矿山废石制砂中的细粉料来代替粉煤灰,改变干粉砂浆的稠和、包浆性能;通过选用合理的保水增稠添加剂来调节高品质砂浆及施工性能,这就从根本改变了原有砂浆的生产工艺,达到了不需要烘干、实现资源综合利用、100%散装运作、无污染、零排放、更节能、更环保的目标。

目前干粉砂浆主要有:砌筑砂浆、干混凝土及特种砂浆(彩色砂浆)几大类。砌筑砂浆主要用于墙体、结构件的砌筑,如砌筑粘土砖、混凝土砌块、石材等,同时也可用于室内外墙面的抹灰工程。特种砂浆主要有抹灰砂浆、粘结砂浆、饰面砂浆、自流平砂浆、修补砂浆等,可用于地面、墙面等的抹灰,瓷砖、饰面饰材、保温材料等的粘贴,路面、防水层、混凝土结构等的修补等。根据不同的条件和用途,现在开发的特种砂浆已有近50种。维科重工矿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制砂机具有细碎、粗磨功能,产品成立方体,堆积密度大,铁污染极小,制砂机结构简单合理、运行成本低,根据场地,物料以及投资情况,维科重工推出两种系列制砂机:PCL系列直通冲击式破碎机(制砂机)、VSI系列高效离心冲击式破碎机。

维科重工研发生产的制砂机在整个人工砂骨料工艺中应用,技术工艺更加成熟。重新调整的内部结构使破碎机操作更安全、工作更稳定,在生产效率和环保程度上提高到了新的层次。为了不断满足日益增速的经济发展,大型设备的应用显得更加广泛,在自动化和环保条件满足的情况下,更有效率、更有能力的破碎机械成为客户选择时的主要倾向。VSI冲击破式制砂机在进料系统上可方便选择全中心和瀑落两种方式,破碎原理上可选择,石打石和石打铁两种方式,根据破碎物料实际情况便捷调整,大大提高了生产能力。同等尺寸实现更大能力,VSI冲击破式制砂机无论在实用性能和设计理念上都对未来破碎机械的发展起着引领性的作用。

干粉砂浆工艺流程:尾矿石输送上料;制砂机制砂;筛分机筛选;分级进筒仓;外加剂混合砂配料计量;混合机材料混合;进散装成品仓或散装发放。维科重工矿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机制砂工艺流程生产线是传统生产线的升级产品,其组成部件大多与传统生产线相同,主要是减掉了烘干系统,关键部件是为适应机制砂生产线而特别设计、改进的。根据场地实际情况,工厂的格局以积木式串行布置,同时外围全部用彩钢板密闭围护,进一步隔离了噪音。整个生产工艺全过程采用密闭设计,避免敞开式物料传送带来的粉尘外溢,全部为密闭提升和罐式进料,并采用多级收尘配置,加强各粉尘点的扬尘控制,车间内部粉尘排放量达到环保监测的要求。

维科重工机制砂生产线生产的砂浆已先后在数个工程中使用,分别是砌筑砂浆、抹灰砂浆、地面砂浆。实践证明其施工效率之高、质量之好、浪费之少,完全超过了预拌砂浆技术规程要求,其中抹灰砂浆实现了机械化喷涂,深受施工方的好评。目前,维科重工科技进一步稳定生产过程,帮助各投资业主继续开拓市场,迅速把资源技术优势转变为市场优势!

关键词: 工程机械 维科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