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山推“全年12个月不限工作小时质保服务”承诺正式启动

山推“全年12个月不限工作小时质保服务”承诺正式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日,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推)正式拉开“山推品牌服务年”的序幕。这是工程机械行业值得铭记的一天,也是山推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

作为“山推品牌服务年”的序幕,山推承诺全年12月不限工作小时质保服务。这一承诺,将使山推的服务更上一层楼,也将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服务理念带来一场革新。

与“山推品牌服务年”同时启动的还有“山推服务呼叫中心”。山推的优秀客户代表、兄弟企业(潍柴动力)代表、各大代理商等,欢聚在山东济宁山推国际事业园,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上午10点,山推服务呼叫中心上线仪式正式启动。山推董事长张秀文、山推总经理王飞、山推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王文超等领导及山推的代理商、山推客户代表出席了仪式并致辞。

山推提出全年12个月不限工作小时质保服务承诺,意味着无论客户的设备何时、何地出现何种问题,山推的服务人员都将带着这一份承诺奔赴设备所在地。

这是山推在工程机械行业服务领域的一次壮举。众所周知,工程机械产品大多用在偏远地区的工地上。这些偏远地区的气候、工况各异,一旦出现问题,即使服务人员在第一时间出发,受路程、交通等因素的制约,路上耗费的时间也将使客户承受不小的损失。山推针对这一情况,开创了全新的服务理念,投入了大量人力、财力,历时半年,研发出GPS报警系统。该系统会将报警信息自动上传至呼叫中心,工作人员根据报警内容主动联系用户,并迅速派出服务人员前去解决问题。这个措施可使得用户尽早发现设备故障与安全隐患,及时处理故障,缩短维修时间。

一直以来,山推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价值创造者、难题解决者,为用户提供最佳施工解决方案以及专家级保姆式的服务。与此同时,山推也能够进一步地贴近用户,为用户创造价值。山推与用户心贴心,服务共赢,共创未来。

山推承诺“SHANTUICUSTOMERCAREANYWHERE&ANYTIME!(山推服务,时时处处)”。山推“全年12个月不限工作小时质保服务”新政策的推出及“山推服务呼叫中心”的正式上线,标志着山推服务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借此契机,山推携手第一工程机械网,举办一场声势浩大的“山推服务再升级,幸运之星猜猜猜”的大型网络活动,于12月1日同步启动。该活动将持续到2012年1月14日。该网络活动旨在为山推新老用户送去实实在在的实惠、传播山推服务新政策及新举措,加强山推与用户之间的紧密联系。

关键词: 山推 品牌服务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