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克瑞塔机循环利用服务 推动绿色经济

克瑞塔机循环利用服务 推动绿色经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是绿色经济,它不仅是一个以技术创新解决资源短缺的过程,更是整个社会结构性转型的过程,对于我国塔机行业而言更是行业发展的必要阶段,每一个企业作为发展绿色经济的主体,都有必要在节能、可再生能源、技术进步、减排技术等方面寻找突破点,克瑞集团塔机循环利用服务的营销模式成为了塔机行业绿色经济发展的有力助推器。

随着建筑行业和房地产业的勃兴,塔机行业竞争也随之加大,其发展模式出现了弊端与不足。比如:服务意识淡薄,准入门槛低、制造企业鱼龙混杂,塔机租赁、二手回收公司遍地都是,导致恶性市场竞争频发,影响了产品质量提升,使得塔机生产企业以及塔机终端用户必须付出相当的交易成本,无形之中摊薄了本已微薄的利润,造成企业的发展后劲不足,影响了一些正规企业的租赁回收、循环利用服务的进行,埋下了很多施工隐患,影响了整个塔机行业的发展。

塔式起重机整机的回收、整理、再销售和循环使用是当前国际工程机械领域先进的经营方向。克瑞集团作为行业首家开设塔机4S店的企业,把整机回收的业务嵌入到“4S”店业务职能之中,在其营销模式中开创了塔机循环利用服务,以此满足市场的多层次需求,有效降低客户的设备使用成本,切实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克瑞集团塔机循环利用服务通过塔机回收评测塔机的性能,反馈产品信息,与客户沟通,推动了产品的优化与改进,而且塔机经过生产厂家的整理再销售,保证了产品有序、良性的循环使用,扩大了品牌的发展空间和影响力,将整个企业带进了一个节能环保的绿色经济链中。

克瑞集团塔机循环利用服务顺应我国发展低碳经济的浪潮,弥补了当前塔机行业的不足,是我国起重机行业经营服务理念的再一次创新,推动了塔机行业绿色经济发展,是塔机制造企业走上技术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道路的重要一步。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克瑞塔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