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山推启动质量管理系统SQS项目

山推启动质量管理系统SQS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3日,标志更高层次质量追求的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系统(SQS)正式启动。山推质量管理系统(SHANTUI,QualityControlSystem),以下简称SQS,是山推三大平台工程之精益生产平台的管理体系。SQS是基于ISO9001,针对山推质量管理需要改进的关键点,对山推制造、改善、采购三个质量管理过程进行完善与提升所建立起来的质量管理系统。山推赋予SQS三重独特的理念,即“3G”理念。“1G”:规则第一,“2G”:改善到底,“3G”:共赢互信。

实际上,山推在质量工作方面开展的活动只是企业整体推进工作中的一环。2011年,山推还致力于三大平台的改造升级,全力打造一支优秀的综合型信息化团队。一是通过ERP软件平台的实施,建立山推统一研发平台、统一采购平台、统一营销平台、统一财务管理平台和精益生产制造平台这五大信息化管理平台,构筑山推整机、零部件和项目型三种业务模式;二是借助人力资源提升项目平台,有效释放人才价值,以更灵活的方式在企业范围内配置人才,营造“引得来、留得住、干得好”的软环境;三是依靠精益生产平台,推行精益生产方式。

“SQS是山推运营管理系统的核心项目,最终要达到让用户满意的目的,只有用户满意,才能体现出自身的价值。SQS系统的启动对山推今后的质量管理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做大、做强、做久是公司的奋斗目标,而持久的发展更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因此,全面提升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不二选择。”山推公司董事长张秀文说。启动仪式上,山推各事业部负责人向山推总经理王飞做出承诺并签署责任状。

关键词: 山推 SQS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