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小松挖掘机液压分油器故障分析

小松挖掘机液压分油器故障分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所有的小松挖掘机零部件在工作中安装了液压分油器后都将会变得无力和缓慢:主动溢分阀门有的毛病是在需要调整他的关键部件的位置,液压分泵需要控制系统断电的老问题,先前的导航系统也存在较多问题。小松挖掘机的大部分问题打偶不是太难解决的只要找到问题发生的根本原因。

整机的动力系统的助力阀门按下后,但是二手挖掘机的掘效力却不增加是什么原因呢:它主要是导致发动机动力助力开关的主要病因,动力助力的阀门跟DG间会存在导线瞬间短路的现象,主要溢出流动阀门存在问题,KB分流电磁阀门有间隙,DG分流电磁阀与KB轴承间的存在导线间无法连接。

大多数液压油缸不能自由运动要不就是速度减缓:液压油缸上面的用来密封作用的套损坏严重,前置分油阀的轴承出现故障,主电路板操作系统阀芯片被卡,先导出的阀门有异常现象,减振器阀门芯片被卡在分流阀中。

小松挖掘机的动臂的降落操作过于单调,工作速度会相当的快速:缘由是当它行走时,主动臂执行降落命令时选择的分流阀门产生故障导致液压分油器无法正常工作。

关键词: 小松挖掘机 液压分油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