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山东常林两项目列入山东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山东常林两项目列入山东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省经信委下达了2010年山东省第三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山东常林集团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4Y-1C型玉米收获机、CLT12L型田园管理机2个技术创新项目列入计划。

4Y-1C型玉米收获机、CLT12L型田园管理机2个技术创新项目技术水平全部达到国内先进以上,均填补了国内空白。2个项目总投资800万元,项目实施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900万元,实现利税950万元。

4Y-1C型玉米收获机是一种穗茎兼收型立辊式玉米收获机械,采用倒三轮结构,方向盘控制尾轮直接转向;通过机动液压升降机构实现割台升降及卸粮;实现玉米秸秆自动成堆铺放,采用新型的立式双摘穗辊,单圆盘割刀及秸秆切割输送机构。CLT12L型田园管理机采用橡胶履带作为行走装置,综合运用电、气、液技术,可通过电子遥控器实现远程控制行走及转向,同时实现了在喷洒农药过程中操作者远离机器,采用液动装置实现工作平台的升降,尾部配备浮动式旋耕机,自动控制耕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