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韩国现代(山东)重工正式进军装载机事业

韩国现代(山东)重工正式进军装载机事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0年7月16日,现代(山东)重工业机械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在山东省泰安市隆重举行。韩国现代重工副社长—崔秉久,泰安市党委书记扬鲁豫,市长李洪峰及现代重工相关领导和泰安市政府、高新区领导出席了当天的仪式。

现代(山东)重工业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山东”)是现代重工全资控股,主要生产销售装载机及其他工程机械的整机和配件及售后服务。工厂占地面积为472亩,项目一期投资约5000万美元,新工厂将在2011年4月竣工,5月正式投产。初期主要生产销售的产品为目前在国内市场热销的3~5吨级的装载机,并计划5年内生产销售目标将达到一万台。

现代重工自1995年进入中国已有15年历程,目前所涉及领域包括工程机械、电气设施、风力发电、金融等,在中国地区已成立了超过10家法人公司,拥有3千多名优秀员工。2009年销售额已超过10亿美元,预计2010年度总销售额将超过15亿美元,发展规模值得瞩目。

现代重工进军中国装载机行业标志着韩国现代重工在中国的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对于整个中国装载机行业而言,也是十分引人关注的事件。

韩国现代重工集团:

韩国现代重工集团成立于1972年。公司数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综合型重工企业。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0名优秀员工。其2010年度销售额为107亿美元,排名世界500强企业。现代重工现有六大事业部门;造船部门、海洋设备工程部门、工业成套设备部门、发动机部门、电气电子设备部门及工程机械部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