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徐工信息提升工程四期铁装项目启动

徐工信息提升工程四期铁装项目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1年10月16日上午,在徐工集团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徐工集团信息化整体提升工程四期铁装公司项目正式启动。徐工机械副总裁孙建忠、铁装公司总经理王文艺、徐工机械信息化管理部副部长张启亮、合作伙伴胡良国先生、铁装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关键用户、项目组顾问、铁装公司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铁装公司副总经理田东海主持。

启动会上,信息化管理部副部长、本次项目的项目经理张启亮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情况,就本项目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全面的阐述;铁装公司副总经理田东海宣布了铁装公司项目组成立的公司文件及项目组架构,并对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合作伙伴胡良国先生对本次项目的意义和合作价值进行了高度评价,对项目的短时间上线和资源保证工作表明了决心和态度。

铁装公司总经理王文艺指出,在集团公司的统一规划下,铁装公司成为四期项目的实施主体之一,对铁装公司而言,是一次提升企业管理手段和水平、提高企业管理人员素养的难得机遇,一定要以本次项目为契机,切实推进集团信息化战略在铁装公司的落实,保证项目实施的成功,并不断提升铁装公司的管理创新水平,为公司的发展打下坚实的管理基础!

徐工机械副总裁孙建忠强调,信息化整体提升工程是集团着眼于战略目标和长远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铁装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我们集团的新鲜血液,正处于起步发展阶段,这个时候,迎来了ERP管理系统建设是非常及时、非常必要的;铁装公司项目应充分借鉴已上线单位的成功经验,把一期、二期、三期和四期已上线公司好的管理流程,优秀的经验带到项目中来,使铁装公司项目精益求精,在优化管理流程过程中快速形成铁装公司自身的管理模式,为铁装公司“多品种、小批量、高科技、专业化、特种化”的产品定位发展提供有效的管理平台;铁装公司应紧紧抓住这次信息化提升的机遇,转变观念、突破自我,协调一致,抓好基础管理,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切实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徐工集团信息化整体提升工程四期铁装公司项目启动会的召开,意味着铁装公司信息化工程正式拉开了帷幕,标志着铁装公司的信息化建设迈上了新的征程,更标志着信息化整体提升工程将全部覆盖徐工机械上市的所有公司,形成徐工机械研产供销服与财务一体化全价值链管控平台,全面支撑公司“千亿元、国际化、世界级”目标实现。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