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精准有力——现代挖掘机R485LC-9T产品解析

精准有力——现代挖掘机R485LC-9T产品解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现代挖掘机R485LC-9T干活精准,大臂有力,使得其在挖掘机领域深受好评,以下是R485LC-9T的详细信息。

现代挖掘机R485LC-9T密封、可调的铲斗连杆确保销轴及轴套的低磨损以确保安静的操作。该设计提高连杆的可靠性及抗磨特性。在铲斗切削部位增加加强钢板耐用的履带护架保障轨链不脱轨。标准的黄油涨紧油缸和吸振弹簧使履带调节变得容易。

DSC131.JPG

DSC133.JPG

加强的箱式结构车架全部由低应力、高强度钢板焊接而成。它安装有高可靠性的托链轮、支重轮及履带护架,高强度钢制成的履带板能够承受机器在粗糙地面行走及在湿地工作所产生的外部冲击。LC 式底盘由重载挖掘机部件构成。X 型中框架为确保最大强度和可靠性整体焊接而成。

DSC135.JPG

DSC132.JPG

DSC148.JPGDSC156.JPG

DSC160.JPG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宽大驾驶室具有低噪音和优异的视野全景前窗、大后窗和侧窗提供各方向的可视视野 。更大角度调节的驾驶座椅    供紧急撤离的后窗冷却和预热系统经最佳的匹配设计,使机器在不同环境下都能立即投入使用,并保证发动机和液压元件更长的寿命。由于易于接近,使维护操作变的简单。

DSC138.JPG

现代挖掘机R485LC-9T参数
规格
整机工作重量
48100kg
铲斗容量
1.81m³
发动机
发动机型号
康明斯 QSM11-C
额定功率(Kw/rpm)
263/1900
冷却方式
水冷
油类容量
燃油箱(L)
620
液压油箱(L)
262
液压系统(L)
380
发动机油更换量(L)
35
作业范围
最大挖掘半径
12100mm
最大挖掘深度
7810mm
最大挖掘高度
10980mm
最大卸载高度
7620mm

欲了解更多关于现代挖掘机R485LC-9T信息请点击>>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现代R485LC-9T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