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舒适的驾驶空间——现代挖掘机R80-9

舒适的驾驶空间——现代挖掘机R80-9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现代挖掘机R80-9是现代挖掘机中的“佼佼者”,其驾驶室手柄设计采用人体工学,可以使驾驶员长时间驾驶也无疲劳感,操作灵敏,细微作业也发挥卓越性能。以下是现代R80-9的详细信息。

DSC080.JPG

DSC083.JPG

现代挖掘机R80-9考虑到发动机罩周边的维修性,发动机罩设计成完全开放式,确保维修空间,日常检验维修方便。

DSC084.JPG

DSC078.JPG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为防止启动电机损坏,采用防止再启动系统。高强度X型下部车架,在险地作业时也能具有卓越的耐久性,发挥最佳的作业性能。

DSC086.JPG

DSC097.JPG

DSC087.JPG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驾驶室的内部宽敞,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采用多种方法有效降低噪音,减少震动。全景前窗及大的后窗和侧窗能够在所有方向提供良好的视野。空调的新鲜空气进入系统和遍布驾驶室的通风口大大改善了通风条件。控制杆和座椅可以完全调节,使操作者更舒适。操纵箱可以前后滑动,更易接近。

DSC092.JPG

DSC093.JPG

现代挖掘机R80-9参数
规格
整机工作重量
7400kg
铲斗容量
0.15-0.36m³
发动机
发动机型号
洋马Yanma 4TNV98
额定功率(Kw/rpm)
43/2100
冷却方式
水冷
作业范围
最大挖掘半径
6330mm
最大挖掘深度
4150mm
最大挖掘高度
7260mm
最大卸载高度
5170mm

欲了解更多关于现代挖掘机R80-9信息请点击>>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现代R80-9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