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中联重科更名为“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中联重科更名为“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26日,中联重科公司发布公告透露,经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中联重科完成了名称变更手续, 中文名称从“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 ”, 英文名称从“ Changsha Zoomlion HeavyIndustry Science and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变更为“Zoomlion Heavy Industry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td.”。 同时,作为一家H股上市公司,中联亦已履行了在香港的更名手续。香港公司注册处于2011年10月24日发出《非香港公司更改法人名称注册证明书》,确定以中文名称“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和英文名称“Zoomlion Heavy Industry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 Ltd.”注册成为一家非香港公司。

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特别是成功并购意大利CIFA公司以来,中联重科国际化发展取得很大进展,公司业务早已实现在全球范围布局,仍使用“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这一带行政区划特征的公司名称,与公司的实际经营状况和发展要求不相适应。因此,公司名称变更为无行政区划的名称,符合公司自身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整体形象和“中联重科”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另一方面,从同行业大型跨国公司来看,淡化企业的区域属性早已成为多数国际化企业的共同选择。因此,公司将公司名称变更为无行政区划的公司名称。

关键词: 工程机械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