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未来的平地机设计——沃尔沃概念平地机

未来的平地机设计——沃尔沃概念平地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平地机是一个旨在创建平面和道路弧形截面的工程车辆,这是最困难的机器操作,由于其规模庞大,加之其较差的能见度和先进的工具操控性,使得操作员工作起来很不方便,此时沃尔沃设计一种易于弯曲而且适应性很强的概念机器可以解决这些限制因素和操作手遇到意外的问题,此机器拥有较小的回转半径可以伸缩自如,驾驶员能从驾驶室大摇大摆的走出去,行走和转动,摆悬挂和陀螺仪可以保持在同一水平面上,来维持机器的平衡。

sketches.jpg

沃尔沃概念平地机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早时候马车的运输和收割庄稼使用的收割机,通过收集广泛的产品信息,许多有识之士设计草图,利用物理系上的平衡知识进一步进行商讨和研究。

history.jpg

aproach.jpg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目前还没有前轮的悬挂,操作员必须手动用刀身去填补凸起的地方和出现的漏洞,操作员在修建道路时需要进行多重操作配合,有时候需要同时观测路面、前方的齿轮和刀身,操作员的位置使得他们很难去看清楚前方发生什么情况,概念平地机的设计要改变这种依靠操作员的感觉和经验来实现的作业模式。而是真正的让操作员能看清前方的情况而进行安全有效的施工。

problem1.jpg

problem2.jpg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这种灵活的平地机的概念,允许操作员在驾驶室的位置,任何地方,都能得到最好的可视性,还可以延长机器减少不平的地面影响和缩回,允许一个较小的转弯半径,摆车轮悬挂和陀螺仪技术保持水平。

final.jpg

final2.jpg

final3.jpg

main_fredrik.jpg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概念机 平地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