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卡特彼勒挖掘机家族中的“精英”——Cat 312D

卡特彼勒挖掘机家族中的“精英”——Cat 312D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Cat 312D液压挖掘机是卡特彼勒挖掘机家族中的精英机型,该产品运营成本低,适应能力强,作业时回转灵活,使得该产品在同级别车型中效率最高,也是其销量一直领先的主要原因,Cat 312D动力强劲,性能稳定深受用户的好评。

发动机

采用 ACERT? 技术的 Cat? C4.2 发动机优化了性能,并且符合美国 EPA Tier 3 和欧 IIIA 排放法规。 通过在空气和燃油系统中使用先进的技术并配合集成电子装置,ACERT 技术可在燃烧过程中降低排放。 卡特彼勒 C4.2 发动机可提供超强的动力,还能产生更高的液压以提高生产力并降低搬运每吨物料的成本。

作业机具

卡特彼勒提供液压锤、拇指夹、抓斗、多功能处理器、液压剪、粉碎器和振动压实机等多种作业机具,以满足您的各种应用需求。 此外,还提供多种铲斗以优化机器的性能。 辅助液压管线和电线布设在动臂基座上,使辅助液压回路更易安装,从而减少了加装作业机具所需要的时间、零件和成本。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底盘结构系统

卡特彼勒使用先进的工程设计和软件对所有结构进行分析,从而开发出能够应对最恶劣应用环境的可靠耐用机器。 70% 以上的结构焊接由机器自动完成,其焊透力远远高于人工焊接。 这些结构零部件和底盘系统是机器经久耐用的关键所在。

操作台

体验宽敞、安静且舒适的操作台。 驾驶室增压至 50 Pa,从而可减少进入驾驶室的灰尘量,并为操作员的整班工作营造舒适的环境,确保在长期工作中保持高产。

Cat 312D参数
发动机
发动机型号
Cat® C4.2 ACERT™
飞轮功率
67 kW
总功率
72 kW
缸径
102 mm
冲程
130 mm
排量
4.25 L
重量
工作重量
12920 kg
液压系统
主机具系统 - 最大流量(2 倍)
127 L/min
最大机具压力
30500 kPa
最大行驶压力
35000 kPa
最大回转压力
23000 kPa
先导系统 - 最大流量
36 L/min

在10月举行的BICES 2011上,Cat 312D作为卡特彼勒出征此次盛会的主要产品,在展会现场赢得广泛关注。广大用户除了可以在现场一览Cat 312D的风采外,还可以亲身体验机器性能,向卡特彼勒展台产品讲师了解更深入的信息。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关键词: BICES 2011 CAT 312D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