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道路养护的推动者——CAT PM200路面冷铣刨机

道路养护的推动者——CAT PM200路面冷铣刨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CAT PM200(2米铣刨机)可用于路面维护和修复施工。路面冷铣刨机可以去除磨损和老化的铺层, 从而形成一定深度和斜度的工作面。 路面冷铣刨机可以铣削去除鼓包、车辙和其它路面缺陷,露出有纹理的表面,可以直接供车辆通行,或者摊铺新的沥青材料。

CAT PM200产品动力强劲,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下也能长时间工作,表现稳定可靠。2007年,卡特彼勒PM200铣刨机为2008奥运会做准备,在天安门广场前进行施工,高效快速地完成了任务。

发动机

CAT PM200采用 ACERT? 技术的 C18 发动机,C18 发动机输出 429 kW (575 hp) 的全额总功率 (SAE J1995)。 大排量、高扭矩使 PM200 生产效率更高。 发动机动力曲线经过优化后适合于铣刨应用,可提供适当的动力,同时发动机在最高效率状态下保持运转。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行走系统

行走泵为每侧履带的双排量驱动马达提供均衡的流量,在任何地面条件下都有良好的牵引力。电控系统根据发动机负载匹配适当的速度,以实现最大生产能力。 提供三种负载控制设定以供选择。 用于轻度切削的高档、用于中度切削的中档及用于重度切削的低档。机器既可用最高扭矩在铣刨速度范围内全程工作,亦可用更高速度围绕工作现场行车。可靠的牵引力控制系统(流量分配阀)向每个驱动马达提供相等的液压油量,增加大负载切削工况下的牵引力。

铣刨鼓

采用178 度高碳硬质刀头,刀头安装在耐用的三件快卸式锥形刀柄上,以三重刮板模式布置,提供强大的切削力。 锥形快卸式刀柄在刀座上能保持牢靠的固定。大型可更换式硬质合金座面装载刮板能有效地将铣销物料移到集料输送带上,从而提高生产率并减少铣刨鼓室内部及切削刀头的磨损。三重排列的刀头布置在铣刨鼓两端,使刀头间隔更佳,当铣刨时能清理松散物料,并减少铣刨鼓的磨损。

铣刨鼓驱动系统

卡特彼勒独有的湿式离合器,可以向每个刀头传递最大功率,工作可靠,寿命长。铣刨鼓离合器系统具有分离的油槽、油泵、滤清器、离合器控制阀和机油冷却器,可以提供不断的冷却和润滑。上、下皮带轮可以方便地互换,以得到切削最坚硬物料所需要的最高扭矩并符合物料规格的要求。高抗张强度皮带有效驱动铣刨鼓的同时,还提供长时间使用寿命。

折合式前部装载输送带

大容量和灵活性提高了机器的生产能力,液压折合式输送带可以往上提液压折合式输送带就可缩短机器的尺寸,便于机器的运输。上中输送带宽度测量值为 800 mm (31.5"),上部装载输送带的高度调节由液压控制,与此同时两个液压油缸可以分别向左右摆动 48 度。皮带速度可调,可以根据物料种类和运输量的多少,控制铣刨物料的装载速度。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CAT PM200路面冷铣刨机参数
铣刨转子规格
铣刨宽度
2010 mm
铣刨深度
320 mm
刀具数
178
发动机
发动机型号
Cat® C18 ACERT
总功率
429 kW
净功率 - EEC 80/1269
415 kW
净功率 - SAEJ1349
410 kW
缸体内径
145 mm
冲程
183mm
箱体容积
液压油箱
1100 L
喷洒系统
3500 L
重量
工作重量(水箱满载时)
30900 kg
前履带载荷(水箱满载时)
16100 kg
后履带载荷(水箱满载时)
14800 kg
运输重量
28000 kg
前履带运输重量
12650kg
后履带运输重量
15350kg
行走系统
工作速度
38 m/min
行走速度
5.9 kph

CAT PM200路面冷铣刨机具有良好的性能,可靠性高,在保证机器长时间运行的同时实现最苛刻的作业要求。在10月举行的BICES 2011上,CAT PM200路面冷铣刨机作为卡特彼勒出征此次盛会的主要产品,在展会现场赢得广泛关注。广大用户除了可以在现场一览CAT PM200路面冷铣刨机的风采外,还可以亲身体验机器性能,向卡特彼勒展台产品讲师了解更深入的信息。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关键词: BICES 2011 CAT PM20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