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性能可靠的CAT CB-564D 沥青压路机

性能可靠的CAT CB-564D 沥青压路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 卡特彼勒双钢轮振动压路机以性能可靠、经久耐用、维修方便而享誉世界。其中的CAT CB-564D更是效能惊人。它提供63.3Hz高频率,加上振幅/离心力选择范围较大、应用范围广等特点,可完成各种阶段的压实作业。

发动机

Cat®3054C 发动机在 2,200 rpm 时 3054C 发动机可产生 97 kW (130 hp) 的功率,同时油耗低。涡轮增压技术提供高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高海拔亦能高效运行,特别是在海拔 2500 m 以下不需降额使用。这种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运转效率很高,达到美国EPATier2及欧II非公路用发动机尾气排放标准。

VersaVibe振动系统

Versa Vibe 为同一台机器提供了提供了四种振幅和 42 Hz (2,520 vpm)、63.3 Hz (3,800 vpm) 两种频率的振动,满足不同作业需要。这种集高振幅和高频率于一体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它的多功能性。通过安装在操作台上的控制开关选择振幅和频率。最大激振力为112.6千瓦。CB-564D振动系统控制,可以是手动或自动。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洒水系统

新设计改进了操作手前后、两侧的视野。系统配有保护罩,用于保护喷水杆和喷嘴免受风吹日晒的影响,使喷洒出的水始终均匀地覆盖在钢轮表面。整个钢轮喷洒系统是防腐蚀设计,包括一个大容量(1100升)的水箱。系统包括了两台水泵,都由电马达驱动。每次仅一个泵工作,同时向前后钢轮提供压力水。在操作台就可控制泵的运转。

良好视野

多位置操作台使驾驶员能够看清振动钢轮边缘、振动钢轮表面、洒水喷嘴和机器周围的环境。当在障碍物附近作业时,垂直折叠式振动钢轮支架使驾驶员能够清楚地看到振动钢轮的边缘。洒水喷嘴有 LED 发光二极管照射灯,能够方便的根据光线条件进行开/关。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empirenews.page--]

操作台

操作台有九个旋转位置和七个滑动位置。操作台位置使操作手免受发动机噪音和热量的侵袭。这种布局还有一个好处,降低了重心,缩短了机器长度,更便于运输。CB-564D配备了标准的自动速度控制(ASC)和人性化设计的行走操纵杆。行走系统可保持速度的稳定,从而满足作业现场的要求。旋转式冲击间隔指示器显示了每英尺的冲击值,并向电子控制装置发出信号,从而使机器的最高行走速度限制在指示器预设的速度。操作手可轻松地将操纵杆一直向前推或向后拉,然后机器会自动加速到预先设定的速度,并保持这一速度。

CAT CB-564D 沥青压路机参数
发动机
发动机型号
Cat® C9ACERT™
总功率
97 kW
净功率 - EEC 80/1260
93 kW
净功率- ISO 9249
93 kW
缸体内径
105mm
冲程
127 mm
重量
工作重量(带防滚翻结构)
12600 kg
后轮模重(带防滚翻结构)
6260 kg
后轮模重(带防滚翻结构)
6340kg
箱体容积
油箱容积
219L
水箱容积
1100L
工作参数
轮侧离地间隙
870mm
转弯外径
6070mm
转弯内径
3940 mm
离地间隙
306 mm
最大行走速度
13kph
振动系统
钢轮宽度
2130mm
钢轮直径
300mm
振动频率
63.3Hz
额定振幅 - 高频
0.34mm
额定振幅 - 低频
0.57mm
最大激振力
112.6 kN
最小激振力
82.6kN

CAT CB-564D 沥青压路机以良好的压实性能、广泛的用途和操作舒适性,在保证作业质量的同时发挥最大生产率。在10月举行的BICES 2011上,CAT CB-564D 沥青压路机作为卡特彼勒出征此次盛会的主要产品,在展会现场赢得广泛关注。广大用户除了可以在现场一览CAT CB-564D 沥青压路机的风采外,还可以亲身体验机器性能,向卡特彼勒展台产品讲师了解更深入的信息。

本文属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作品,请尊重我们的劳动,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关键词: BICES 2011,cat CB564D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