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江苏八达重工将启动应急救援机械项目

江苏八达重工将启动应急救援机械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7日,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双动力智能型双臂手系列化救援机械产品研制”项目启动仪式暨中国应急救援装备技术及产业化研讨会在江苏八达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举行。

江苏八达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专门设计、生产“双动力”系列特种工程机械和工业车辆的制造企业,在物流、搬运、打捞、抢险等特种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其中,电混合型“双动力”驱动的主导产品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国家级新产品及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为提高我国应急救援技术与装备的研发水平,国家科技部在“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中,批准了“双动力智能型双臂手系列化救援机械产品研制”项目,这为江苏八达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仪式上,有关领导和专家代表按动启动球,并为项目专家咨询委员会揭牌。八达重工与中科投资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特种工程机械产品现场演示。项目参与单位人员、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及有关投资机构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关键词: 八达重工 应急救援机械项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