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斗山DH150LC-7安徽60万元提车

斗山DH150LC-7安徽60万元提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安徽甲友称斗山DH150LC-7安徽60万元可以提车,限本省,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DH150LC-7其相对小巧、动作灵活,操作便捷、舒适,适合在相对较窄的道路行走,在地形崎岖,土方量不大的地区有广泛的用途。 

1268989777.jpg

DH150LC-7通过先进的设计和反复的验证提高可靠性,通过更先进的电脑三维设计和各种实验,再经过反复的配合验证和装备的可靠性测验,更大限度地延长装备的使用寿命,为顾客创造更高的附加价值。 

20100721191954807.jpg

斗山低噪音大功率发动机,最大200马力的超强劲斗山发动机,采用了Air to Air Intercooler,满足国内尾气排放标准,安装了新型冷却风扇和大型消音器,是完全满足欧洲噪音标准的环境亲和型发动机

20110123092041233.jpg 

  基本参数
  产地   山东烟台
  发动机名称   斗山 DB58TIS
  铲斗容量   0.28~0.75
  最大挖掘深度(mm)   5630
  最大卸载高度(mm)    6200
  最大垂直挖掘深度(mm)   5070

 欲了解经销商联系方式和车型配置参数请点击此处>>

本文中所提到的价格数据均采自铁甲工程机械网论坛甲友提车贴,由于工程机械价格涉及到提车方式和年份,因此一切数据仅作参考!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斗山 安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